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嫌鄭秀文難搞?《合約男女》張孝全耍機車


新年度情人節應景電影《合約男女》特別號召鄭秀文、張孝全戲外一起開心祝賀影迷2017新年快樂!兩人在戲裡卻上演「惡魔女總裁大戰鮮肉小司機」。

新年度情人節應景電影《合約男女》特別號召鄭秀文、張孝全上演「惡魔女總裁大戰鮮肉小司機」的劇情。

張孝全在《合約男女》裡是個使命必達的快遞員,被霸氣女總裁鄭秀文選中為借精生子的對象,精明的她先聘請張孝全擔任貼身助理兼司機,計畫可以就近觀察他的品格。鄭秀文為了趕上會議,在車上活像《穿著Prada的惡魔》的惡魔總裁上身,對張孝全展現嚴厲冷血的一面,在車上更是語帶諷刺,張孝全一怒之下把鄭秀文趕下車!改搭張孝全當快遞男時的「戰車」飛車趕上重要會議,一路上天旋地轉,讓鄭秀文驚叫連連,受驚不已!

劇組為了展現張孝全在戲裡是快遞界一哥,快遞速度猛快準之外,戲裡也安排一輛50年代末精品級二戰古董摩托車當作他的「戰車」,戰車有型,當然主角張孝全也要有款!戲裡原是空軍退役下來的張孝全,更是戴上了飛行員款的安全帽,連被逼上車的惡魔總裁鄭秀文,幹練套裝配上飛行帽也不違和,果然不負她向來獨一無二的時尚感!

將在2017年情人節檔期全台上映的《合約男女》,也讓領銜主演的鄭秀文張孝全「一騎上雲端」,兩人騎乘有2017形狀的造型氣球飄上天,攜手祝賀台灣的影迷們新年快樂!

鄭秀文近期則在社交平台展示下廚樂,又是煲仔飯、又是紅蝦燴伊麵,影迷還留言讚她可當美女廚神了。至於黃金單身漢張孝全,前兩天剛過完33歲生日的他,感情狀態更是備受關注,不知道能否從新片《合約男女》裡面感染到愛情的力量呢?

合約男女》明年2月17日起全台浪漫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