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兒盟x我的少女時代 公益拍賣」第二波開跑!


除公益拍賣活動外,「我的少女時代」亦將陪您一同迎接即將到來的兒童節,兒福聯盟將於4/2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童趣時光機」親子園遊會,活動中將設置「我的少女時代」專區,現場擺設二手義賣攤位。

第二波「兒盟x《我的少女時代》 公益拍賣」義賣活動即日起在YAHOO!公益拍賣平台展開,這波共有20件拍賣品項,包括:徐太宇招牌制服、王大陸本人超想要的藍白球衣、林真心俗擱有力的復古約會服裝、7,80年代最經典的Gameboy遊戲機,還有「大真心」陳喬恩貼身接觸的精緻首飾組、「大太宇」言承旭的Kevin Kline西裝外套,以及陳彥允、五熊、張立東等眾多配角們的豪華服裝、配件組,你都可以在這最後一波的線上公益拍賣活動中找到!歡迎喜歡這部電影的粉絲影迷們愛心認購。

除此之外,《我的少女時代》亦將陪您一同迎接即將到來的兒童節,兒福聯盟將於4/2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童趣時光機」親子園遊會,活動中將設置《我的少女時代》專區,現場擺設二手義賣攤位,公益販售電影拍攝過程中所使用的服裝、道具,包含林真心使用過的吹風機、已近絕版的經典漫畫,還有電影中戲分頗重的陶敏敏腳踏車等!歡迎想要回味電影場景、重溫懷舊氛圍或是想挖寶的粉絲、朋友們,務必前來共襄盛舉!

電影已經散場,但我們愛的記憶卻可以不斷的傳播,持續下去,現在就跟著《我的少女時代》一起挖寶做愛心!

★活動宣傳影片(曲老師最想要徐太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