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HBO全台首播本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


HBO紀錄片《A GIRL IN THE RIVER: THE PRICE OF FORGIVENESS》獲得第88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肯定。此片描述一名巴基斯坦的女性如何勇敢存活下來,揭露「光榮賜死」的不人道一面。

《A GIRL IN THE RIVER: THE PRICE OF FORGIVENESS》透過鏡頭檢視巴基斯坦現代與傳統之間的緊張關係,描述一名勇敢的年輕女子,訴說自己如何在「光榮賜死(Honor Killing)」的家庭傳統下存活。

這部開創性的紀錄片由Sharmeen Obaid-Chinoy執導,Sharmeen Obaid-Chinoy之前就以HBO的《Saving Face》獲得奧斯卡的肯定,她也是第一位以紀錄片獲得兩座奧斯卡的女性導演。

《A GIRL IN THE RIVER: THE PRICE OF FORGIVENESS》是由HBO和SOC Films共同合作的作品;Sharmeen Obaid-Chinoy(HBO榮獲奧斯卡的《Saving Face》)擔任導演;Geof Bartz擔任編劇;Haya Fatima Iqbal擔任聯合製作人;Tina Brown和Sheila Nevins擔任執行製作人;Lisa Heller擔任資深製作人;Asad Faruqi擔任攝影總監;Wendy Blackstone負責原創音樂。

HBO預計2016年在台灣播出紀錄片《A GIRL IN THE RIVER: THE PRICE OF FORGIVENESS》。

本日焦點-2016/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