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的少女時代》藍光/DVD獨家內容首度曝光


《我的少女時代》終於在台灣推出藍光BD和DVD等家用影音產品了,除了正片之外,藍光BD和雙碟版DVD特別收錄包括多段幕後花絮,以及首次曝光的刪剪片段,另外還有陳玉珊導演和演員們對整部電影的隨片講評,絕對是喜愛本片影迷們不可錯過的精彩內容。

在去年叱咤各地電影票房的《我的少女時代》終於在台灣推出藍光BD和DVD等家用影音產品了,除了正片之外,藍光BD和雙碟版DVD特別收錄包括多段幕後花絮,以及首次曝光的刪剪片段,另外還有陳玉珊導演和演員們對整部電影的隨片講評,絕對是喜愛本片影迷們不可錯過的精彩內容。

這次所發行的《我的少女時代》藍光BD和雙碟版DVD,受到大家矚目的是有收錄八段當初被刪剪的片段,這些片段都是當初已拍攝完成卻因片長考量而被刪除,製片公司玉春雷特別將其後製甚至加入背景配樂,收錄在這次發行的藍光BD和雙碟版DVD當中。其中包括網路上已沸沸揚揚盛傳陳喬恩、言承旭所飾演大真心與大太宇錯過見面的一幕,另外還包括林真心與哥哥之間的秘密、徐太宇霸凌同學背後的故事…等等。而在隨片講評當中,陳玉珊導演和演員王大陸、李玉璽、簡廷芮、大鶴更透露許多獨家秘辛,絕對值得一聽!其他還收錄九段幕後製作花絮、主題曲「小幸運」演唱者田馥甄首映會的祝福、各版本的預告片…等等,內容非常豐富,值得影迷們收藏。

其實《我的少女時代》高畫質藍光BD版在12月底就已搶先上市,DVD版則是在本週五1月22日推出,發行商得利影視還首批限量推出『真心收藏版』,內容除了本片的BD或DVD之外,還有一些獨家贈品和精美收藏外盒,消息一傳出就在網路上造成頗大的迴響,一些有提供預購服務的商店在12月中旬開放預購三天內就售光原本的配量,才又緊急向發行商調貨。如今『真心收藏版』BD已全數出貨,本週將發行的『真心收藏版』DVD也已被訂購一空,待各銷售店家一旦賣光也無貨可補了,影迷們熱烈的情況可見一斑。除了限量的『真心收藏版』之外,一般版的藍光BD和DVD也都同步推出,台灣各大銷售影音產品的實體店家、網路商店都有販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