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的少女時代》天王真的來了!


《我的少女時代》截至9/19為止全台票房已來到3億7千萬,有望邁進台灣國片歷年票房紀錄排行第四,再創新紀錄。為答謝觀眾,特別舉辦「真心愛你感謝會」,並將會場還原電影中「真心愛你演唱會」現場,話題十足!

我的少女時代》截至9/19為止全台票房已來到3億7千萬,有望邁進台灣國片歷年票房紀錄排行第四,再創新紀錄。為答謝觀眾,特別舉辦「真心愛你感謝會」,並將會場還原電影中「真心愛你演唱會」現場,將近上千名粉絲慕名而來,話題十足!葉如芬監製也帶著好消息到現場:「謝謝所有支持《我的少女時代》的觀眾。接下來《我的少女時代》即將前往釜山影展、10月會到香港、新加坡、以及馬來西亞上映,還有北美多倫多影展也會有《我的少女時代》的資訊!還需要大家多多支持!」宋芸樺、王大陸也特地於19日當日來回香港宣傳到感謝會現場同慶!

我的少女時代》電影中有許多經典台詞引發網友爭相討論,其中最浪漫的情節便是徐太宇深情對著林真心說:「以後我叫劉德華,唱給你聽!」感謝會現場重新演繹此段精彩畫面,天王劉德華於大屏幕後清唱忘情水出場,完美演出電影中最浪漫的橋段!宋芸樺也終於達成與偶像見面的美夢,大膽跟天王表白:「這次我排除萬難到現場,希望可以跟電影中大真心遇到天王那段一樣,來個甜蜜自拍!」天王也大方同意,兩人現場重演電影中自拍片段大玩自拍。

王大陸被要求要「徐太宇唱給大家聽」,他笑說:「我一直都叫劉德華唱給大家聽,沒想到有一天徐太宇要唱給大家聽,而且還是在偶像面前,比裸泳還緊張!」陳玉珊導演此時驚喜出現,頭號粉絲帶來驚喜蛋糕,也為了愛寫書法的華仔送上50年老師傅手工製作的毛筆,更在毛筆盒刻上電影名句「謝謝你出現在我們的青春裡」!華仔也現場許願:「希望票房可以破五億,到時候我會再回來!」貼心的偶像得知導演的生日也即將到來,特別送上「導演開麥拉拍板」,象徵祝福導演之路一切順遂,也開玩笑說:「下次可以幫我拍我的老年時代!」。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華聯國際發行,全台真心熱映中!重返青春最無敵!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