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麵包超人電影版:咪嘉與魔法神燈》4/1起兒童節假期上映


由漫畫家柳瀨嵩創作,橫跨世紀的經典大作《麵包超人》,以充滿愛與勇氣的故事,加上可愛活潑的人物,伴隨著小朋友們一起成長、學習,也是家長們心中優質動畫首選。

第27部電影《麵包超人電影版:咪嘉與魔法神燈》即將於4月1日起全台上映,特別選在兒童節連續假期,讓親子能一起進戲院共度快樂時光!本作在日本上映時非常人氣、特受好評。新角色咪嘉由前AKB48的人氣女星大島優子配音。

與新朋友一起大冒險,看麵包超人在神燈世界大顯身手
麵包超人電影版:咪嘉與魔法神燈》故事講述奶油麵包小弟與藍精靈撿到了不可思議的神燈,隨著神燈內的精靈咪嘉一起到神燈世界玩,卻因為魔法手環壞掉而無法回到原本的世界。3人必須同心協力到達遙遠的「魔法之泉」才能修好手環,一路上卻出現了許多阻礙。

正義的使者麵包超人,得知3人的危機後進入神燈世界去救他們出來,細菌人卻在此時跑來湊熱鬧,趁機想搶走魔法力量。如同麵包超人作品中一貫的宗旨,本作中強調愛與勇氣,更讓小朋友在欣賞電影的同時,也能學習如何與他人互相合作,遇到困難也不灰心,如此優質的影片,絕對是爸媽送給孩子們最好的兒童節禮物!

人氣女星大島優子為新角色咪嘉配音
麵包超人電影版:咪嘉與魔法神燈》在日本上映前即話題不斷,除了找來知名搞笑團體「ナイツ」為神燈精靈及點心魔神配音,本作的女主角:最可愛的咪嘉,也邀請大島優子發聲。大島優子從小看麵包超人動畫長大,她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談到,這次能擔任新角色咪嘉的配音讓她深感光榮,甚至自豪地表示以後能跟孩子說「媽媽我以前在麵包超人裡配音唷」。

她也說電影不只對孩子有良好的教育意義,對於大人來說更能回歸初心,單純享受電影帶來的美好感動。大島優子說她很喜歡麵包超人作品中的奶油麵包小弟,雖然勇敢卻有點愛哭的地方好可愛!

麵包超人電影版:咪嘉與魔法神燈》2016年4月1日感動上映。

本日焦點-2016/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