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喜滿客京華影城搶搭奧斯卡熱潮 盛大推出「奧斯卡傑作影展」


2016年第88屆奧斯卡得主出爐後,各影城皆湧現觀影人潮,部分已下檔好片詢問不斷。喜滿客京華影城應觀眾要求,廣邀本屆奧斯卡入圍/得獎傑作,將於3/4至3/10隆重推出「奧斯卡傑作影展」。

包含讓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暌違多年,一舉拿下「最佳男主角」的《神鬼獵人》,以及他的勁敵麥克法斯賓達主演的《史帝夫賈伯斯》、前影帝艾迪瑞德曼主演的《丹麥女孩》。此外,新科影后布麗拉爾森主演的《不存在的房間》及本屆最佳影片得主《驚爆焦點》也將盛大加場熱映。

其他主要獎項入圍與得獎影片如:《翻轉幸福》、《愛在他鄉》、《因為愛你》、《絕地救援》、《大賣空》、《八惡人》、《間諜橋》也都將在影展中,讓影迷朋友一次滿足。

喜滿客為了造福質感影迷朋友,本影展可搭配喜滿客京華城「藝文&主題廳」專屬限量影迷套票,6張電影票超值價1200元,一個月效期,不限場次、本人使用。

本日焦點-2016/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