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的少女時代》史上最賣登陸台片!


《我的少女時代》20日在大陸雖然碰上另一部好萊塢強檔《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票房依舊亮眼,持續領先《飢》片,影院上座率居高不下,戲院業者也紛紛加場因應,成功寫下台灣電影搶攻大陸市場的漂亮一頁。大陸上映10天賣破10億台幣!榮登史上最賣登陸台片!同時拿下2015年台灣電影上映最久紀錄,目前持續上映已經超過100天。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台上映後,熱鬧進軍東南亞,11月19日才在大陸上映,和台灣相差3個月,這段期間,大陸網友以及媒體無不紛紛詢問《我的少女時代》何時登陸,電影話題發酵不分國界。《我的少女時代》20日在大陸雖然碰上另一部好萊塢強檔《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票房依舊亮眼,持續領先《飢》片,影院上座率居高不下,戲院業者也紛紛加場因應。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成功寫下台灣電影搶攻大陸市場的漂亮一頁。大陸資深電影市場觀察者、金逸珠江院線經理謝世明曾在電影網站「時光網」預言:『《我的少女時代》在大陸票房會破人民幣1億元,最終票房多高都不值得驚訝,因為女生對這種片根本就沒有免疫力。』華聯國際表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的校園愛情回憶,以及同學之間的情誼,它是不分時代,不分區域的!所以不管是星馬,香港,一直跨越到全球的觀眾,都能深受感動!』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話題氣勢席捲全球,少女效應刮起新風潮,電影上映至今全台已經累積超過4億票房,進入台灣電影影史票房紀錄TOP5,同時拿下2015年台灣電影上映最久紀錄,目前持續上映已經超過100天。大陸上映10天突破2.1人民幣(約10億台幣),成為史上最賣登陸台片!不僅兩岸開出亮麗票房,香港也開出累積超過1.6億台幣、新加坡超過0.8億,馬來西亞超過0.7億,累積全球票房突破17億大關,各地票房持續熱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