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的少女時代》大陸上映首日破億!全球破8億!


《我的少女時代》話題氣勢席捲全球,電影上映至今全台已經累積超過4億票房,進入台灣電影影史票房紀錄TOP5,大陸11/19上映首日更賣破2200人民幣(約1.1億台幣),空降當天票房冠軍,成為近期台灣電影前進大陸市場非常亮眼的成績!不僅兩岸、各地也開出亮麗票房,累積全球票房突破8億大關!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與《大囍臨門》並列2015年唯二台灣電影破億票房紀錄,兩部熱賣電影皆為華聯國際所發行。華聯國際表示:『投資、發行、製作好的作品與好的劇本一直都是我們的目標,謝謝大家喜歡《我的少女時代》,我們期待很快就能推出更多好的電影給大家!』。

我的少女時代》話題氣勢席捲全球,少女效應刮起新風潮,電影上映至今全台已經累積超過4億票房,進入台灣電影影史票房紀錄TOP5,不只演員一舉一動受到高度關注,所到之處無不造成風潮。大陸11/19上映首日更賣破2200人民幣(約1.1億台幣),空降當天票房冠軍,成為近期台灣電影前進大陸市場非常亮眼的成績!不僅兩岸開出亮麗票房,香港也開出累積1.6億台幣、新加坡0.8億,馬來西亞0.7億,累積全球票房突破8億大關,各地票房持續熱賣!北美與英國也於11/20上映,勢必再次掀起討論話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