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張翰公開招親《愛情算不算》葉天倫想嫁妹


41歲的張翰自拍完電影《愛情算不算》後,開始相信「相親」是找到另一半的最好方法,直要大家幫他介紹對象,該片監製葉天倫索性趁媒體試片為他公開招親,張翰只好開出擇偶四大條件,「善良、顧家、善解人意、喜歡小孩」,竟反讓葉天倫當場大吃一驚「這不就是我妹嗎?」。

41歲的張翰自拍完電影《愛情算不算》後,開始相信「相親」是找到另一半的最好方法。他在該片中飾演一名矽谷工程師,儘管悠遊網路世界多年,卻依然孤家寡人一個,只好在姑姑安排下開始相親,在搞出「一男相親二女」的大烏龍後,終於尋找到真命天女。張翰演完電影《愛情算不算》春心大動,直要大家幫他介紹對象,該片監製葉天倫索性趁媒體試片為他公開招親,強調張翰文武兼備、內外兼修、是「21世紀暖男」,請現場媒體及觀眾大力推薦。

有趣的是,在葉天倫脅迫下,張翰只好開出了他的擇偶四大條件,「善良、顧家、善解人意、喜歡小孩」,竟反讓葉天倫當場大吃一驚「這不就是我妹嗎?」。葉天倫的妹妹葉丹青是業界知名編劇,也是電影《愛情算不算》的監製,竟然「出乎意外」百分百符合張翰的擇偶條件,引發現場一片竊笑。

這部有他精彩詮釋單身男心情的電影《愛情算不算》,破天荒連獲國內「台北」、「桃園」及「高雄」三大電影節力邀首映,並將於10月30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