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布魯斯《愛情算不算》奉茶煞到5歲小女孩


布魯斯在《愛情算不算》中飾演忙碌的「菜鳥月老」邱Peter,17號下午特別重回拍攝場景大稻埕,來為電影造勢,還奉姻緣茶給民眾,有趣的是,一位五歲小女孩就煞到了布魯斯,還因為和他一起喝交杯姻緣茶,開心得不得了!

以《等一個人咖啡》走紅的布魯斯,在新片《愛情算不算》飾演忙碌的「菜鳥月老」邱Peter,演出很具喜感、深獲觀眾歡心。挾著電影《愛情算不算》口碑橫掃,布魯斯今天下午和男主角張翰及導演林君陽,特別以20年代復古裝扮、重回拍攝場景大稻埕,來為電影造勢,還奉姻緣茶給民眾,跟大家喝「交杯姻緣茶」大搏感情!有趣的是,一位五歲小女孩就煞到了布魯斯,還因為和他一起喝交杯姻緣茶,開心得不得了!

布魯斯在《愛情算不算》極力想撮合單身的張翰和周幼婷,於是猛替他們製造巧遇機會,為了牽紅線簡直神出鬼沒。他原先計畫讓他們在台北捷運上「巧遇」,於是偷拔掉周幼婷耳塞、再弄翻張翰手機,讓兩人有機會認識,卻可惜兩人各撿各的、竟然毫無交集…。當周幼婷跟媽媽去算命時,他也突然冒出來奉茶,還叫她去求月老要紅線。

布魯斯在《愛情算不算》扮愛神超級忙,一下出現在算命攤、一下在月老廟,連看來輕鬆的一場騎Ubike逛迪化街都充滿驚險。這是他在片中最緊張的一場戲,為了製造張翰和周幼婷「在一起」的親密機會,他必須騎Ubike去撞周幼婷,好讓張翰為保護周幼婷,突然會緊抓她的手…。但因當時周幼婷拍《愛情算不算》時已懷有身孕,演員劇組都小心翼翼,布魯斯得知簡直嚇得半死,深怕自己不小心會「弄出人命」。而這部由林君陽執導,布魯斯、張翰、周幼婷甜蜜演出的電影《愛情算不算》,將於10月30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