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奧斯汀史托爾與安海瑟威相戀《怪獸柯羅索》!


《間諜橋》奧斯汀史托爾將加入西班牙導演納丘維格倫多編導的怪獸電影《怪獸柯羅索》,並在片中飾演安海瑟威親密愛人。

由《雲端仇人》《時間殺人》西班牙導演納丘維格倫多編導的怪獸電影《怪獸柯羅索》(《Colossal》,暫譯),宣布《間諜橋》奧斯汀史托爾將加入卡司陣容,在片中飾演女主角安海瑟威的情人。

《怪獸柯羅索》開拍在即,先前卻因為版權問題與日本東寶映畫鬧上法院,原因是東寶認為《怪獸柯羅索》從宣傳、籌備資金期間開始就打著「《哥吉拉》遇上《變腦》」的口號,並且未經授權使用東寶《哥吉拉》的相關劇照及資料,認為明顯是侵犯版權的行為,並對製片公司Voltage Pictures提出告訴,聽證會將於下個月舉行。

即便風波不斷,《怪獸柯羅索》仍舊引起廣大怪獸迷的興趣,本片敘述一個正面臨愛情事業兩失意的平凡女性(安海瑟威飾),偶然在電視上看見巨大蜥蜴攻擊東京的新聞,發現自己腦中有股神秘力量將自己與千里之外的怪獸攻擊事件有所連結,她必須找出事件之中的關聯,並進一步阻止怪獸毀滅世界。

《怪獸柯羅索》目前尚未公佈上映時間。

本日焦點-2015/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