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艾瑪湯普遜遭愛女出賣 接演《別跟山過不去》


《別跟山過不去》中飾演勞勃瑞福妻子的艾瑪湯普遜,真摯動人的演出被觀眾認為是全片一大亮點,尤其她還在節目受訪時,自爆她是因為勞勃瑞福先「引誘」她的寶貝女兒,才讓她答應接演本片!

別跟山過不去》不僅集結兩大金獎老牌影帝勞勃瑞福與尼克諾特(Nick Nolte)領銜主演,全片另一亮點,莫過於飾演「勞勃妻」的艾瑪湯普遜了!畢業於英國劍橋大學、曾獲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肯定的她,近年已經逐漸淡出大銀幕,卻在2015年破格接演這部感動人心的追夢之作。她詮釋勞勃瑞福嫻淑的妻子,感人肺腑的真摯演出,也令觀眾為之動容,紛紛直呼艾瑪湯普遜是「最理想的妻子類型」!

艾瑪湯普遜在節目受訪時自爆,之前某屆的金球獎頒獎典禮上,勞勃瑞福便悄悄坐在艾瑪湯普遜的女兒旁邊,對著她說:「妳可以問問妳母親,想不想跟我一起演戲嗎?」所以在勞勃瑞福正式對她說出:「你願意飾演我的妻子嗎?」這句話前,愛女心切的她早就迫不急待地答應了!這也讓艾瑪湯普遜打趣表示:「這真是史上最簡單的求婚了!」

這部發人深省的熱血電影《別跟山過不去》,即將在10月30日於台灣正式上映。台灣片商也推出「追夢限量預售套票」,強勢攻佔博客來售票網「暢銷排行榜」冠軍!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