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姦臣:色誘天下》韓國口碑爆棚


《姦臣:色誘天下》在韓國上映後口碑爆棚,內容雖充斥大尺度的情慾及裸露畫面,但卻受到一面倒的熱烈好評,南韓入口網站Daum上網友討論聲不斷,給予平均8.5的高分(滿分10分)!

由真實史實改編、2015韓國古裝情慾話題大片《姦臣:色誘天下》在韓國上映後口碑爆棚,包括男女主角朱智勳、金康宇與林智妍精湛入戲的演技也都給予超高評價。而《姦臣:色誘天下》也順利通過台灣文化部電影審查且一刀未剪過關,並即將於10/16(五)在台正式上映!

姦臣:色誘天下》描述韓國燕山君的荒淫史實,電影為19禁電影,內容雖充斥大尺度的情慾及裸露畫面,但卻受到觀眾們一面倒的熱烈好評,給予平均8.5的高分(滿分10分)!根據韓國知名入口網站Daum,眾網友觀賞後的評價留言紛紛表示,「這部電影真的是傑作,演員有扎實的演技。」、「朱智勳展現無限可能的演技,電影有著不堪負荷的瘋狂,是情慾電影,也是一部有著悲情的電影」、「看到朱智勳與林智妍的對手戲,會讓人想再看一次」、「整部電影充滿了血腥的紅色,許多畫面讓人看了都能感覺到疼。」

姦臣:色誘天下》由拍攝《妻人太甚》擅長愛情喜劇的導演閔奎東執導,《宮》斯文帥氣朱智勳、金康宇及有韓版湯唯之稱的林智妍等共同演出,以朝鮮歷史上著名暴君燕山君執政時期(1494-1506)為背景,講述惡名昭彰的奸臣-任崇載(朱智勳 飾)爲了獨掌朝政,向沈迷於女色淫慾的燕山君(金康宇 飾)獻上來自全國各地的一萬名美女,試圖操弄君王為傀儡,成為幕後干政的「王上之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