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黑勢力》班奈狄克與強尼戴普 兄弟分道飆演技


《黑勢力》導演史考特庫柏說:「白毛與比爾兩兄弟有相同的群眾魅力,兩人同時都在波士頓呼風喚雨,雖然知道彼此所選的路將來會影響到對方,但兄弟間的情誼是很堅定。」

「和哥哥白毛巴爾傑一樣,比利巴爾傑從小也立定志向要出人頭地,但是他選的是努力用功念書這條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說。他在《黑勢力》中飾演美國最惡名昭彰的黑幫老大「白毛」巴爾傑的弟弟,他的演出讓導演史考特庫柏稱讚有加。

導演史考特庫柏表示:「班奈狄克的演出是經過無數小時的細心刻劃,比利巴爾傑即使到了今日,仍然是知名的前參議員,他有很多公開出席的畫面,班奈狄克不只注意到他說話時的抑揚頓挫,更注意到他的肢體小動作,他不斷地研究他的說話方式,這種態度對一個成功的演員來說,非常重要。」

班奈狄克說:「飾演真實的公眾人物有很多附加的責任,尤其當這個人物還活著,很多人都認識他。」班奈狄克形容比利巴爾傑是一個不平凡的人物,他和哥哥「白毛」巴爾傑一樣,絕頂聰明,鋒芒畢露,博學多聞。演出這樣的角色有很大的戲劇張力,他甚至比哥哥聰明一點,選擇不用流血的方式力爭上游。」命運的安排讓這兩兄弟走上不同的路。班奈狄克說:「這樣的巧合比沙翁更具戲劇性。」

黑勢力》導演史考特庫柏說:「白毛與比爾兩兄弟有相同的群眾魅力,兩人同時都在波士頓呼風喚雨,雖然知道彼此所選的路將來會影響到對方,但兄弟間的情誼是很堅定。」

黑勢力》將於10月23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