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0/14

2015/10/14

八大名廚現身說法《和食之神》

2015/10/14 台灣上映 《和食之神:美味交饗曲》藉由旅美食材達人金井紀年的人生,帶出了和食篳路藍縷的美味之路。包括「日本第一名廚」松久信幸、美國和食名廚上地勝也、帥哥主廚泰森柯爾,及名震全球「Robuchon」法國名廚侯布雄......等八大名廚,都在片中現身說法,揭開和食料理的美味關鍵。













奶爸松山研一《天之茶助》露好身材秀刺青

2015/10/14 台灣上映 由鬼才導演 SABU與北野武工作室聯手打造,電影《天之茶助》集結超人氣偶像松山研一、大野絲及伊勢谷友介聯合主演。松山研一以《死亡筆記本》系列成為青少年的偶像,三年前與知名藝人小雪結婚,婚後幸福美滿,三年連三生子。在《天之茶助》片中也過足了戲癮,不管是暴走族、黑道老大或是純情天使,各種角色都難不倒他,演起來毫無違和感。



喬爾艾哲頓《黑勢力》演技大突破

2015/10/14 台灣上映 電影《黑勢力》揭發FBI史上最大且最真實的醜聞。FBI探員約翰康納利由喬爾艾哲頓飾演。強尼戴普表示,喬爾艾哲頓把這個角色演得淋漓盡致,將這個角色的多重面向表現得恰到好處,有時會感覺他像孔雀開屏般洋洋得意,有時也能感覺他的脆弱、恐懼與軟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