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奶爸松山研一《天之茶助》露好身材秀刺青


由鬼才導演 SABU與北野武工作室聯手打造,電影《天之茶助》集結超人氣偶像松山研一、大野絲及伊勢谷友介聯合主演。松山研一以《死亡筆記本》系列成為青少年的偶像,三年前與知名藝人小雪結婚,婚後幸福美滿,三年連三生子。在《天之茶助》片中也過足了戲癮,不管是暴走族、黑道老大或是純情天使,各種角色都難不倒他,演起來毫無違和感。

由鬼才導演 SABU與北野武工作室聯手打造,電影《天之茶助》集結超人氣偶像松山研一、大野絲及伊勢谷友介聯合主演。松山研一以《死亡筆記本》系列成為青少年的偶像,三年前與知名藝人小雪結婚,婚後幸福美滿,不僅三年連三生子,家庭與事業都得意。松山研一現為日本中生代最具代表性的男演員,越來越純熟的演技,曾獲得日本奧斯卡影帝及最佳男配角肯定。甫獲選為本屆高雄電影節開幕片的《天之茶助》,是松山研一繼《白兔玩偶》後,第二次與SABU合作。

SABU的電影充斥著無厘頭的劇情,更將不該同時出現的歌舞片、警匪片、愛情片和穿越劇等各種電影類型玩轉自如。松山研一這次在《天之茶助》片中可說是過足了戲癮,不管是暴走族、黑道老大或是純情天使,各種角色都難不倒他,松山研一演起來毫無違和感,在片中,不但燙了人生第一次的流氓捲髮,俗稱電棒燙,還挑戰了全身刺青,甚至是土佐的方言。與其說是演出,《天之茶助》更可以說是松山研一和SABU玩得相當痛快的一部電影! SABU對松山研一的表現也是讚譽有加,形容他的演技收放自如,不僅能夠飾演出狂野的氛圍,同時也仍可保有許多可愛之處。

天之茶助》故事講述天界聚集了許多編劇,這些天堂的劇作家寫著凡人的人生劇本,主宰凡人的命運。茶助(松山研一 飾)生前是一名黑道,來到天界後負責為編劇大人們斟茶,一邊看著人間上演的悲喜劇,不自覺喜歡上某個編劇筆下的凡間女子百合(大野絲 飾)。一天,茶助得知百合的人生劇本將以車禍畫下句點,為了拯救百合,他違反天庭的規定,落入凡間,奇蹟似地墜落在沖繩傳統藝能祭典上!置身現代沖繩的茶助,被村民暱稱為「天使先生」,他想要改寫無聊編劇筆下的爛劇本,拯救所有悲慘的命運,更重要的是保護百合,沒想到這竟然是編劇作家們安排好的一齣惡作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