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姦臣:色誘天下》打造驚世駭俗的情慾盛宴


韓國古裝情慾大片《姦臣:色誘天下》,將於7/24正式上映!《姦臣:色誘天下》被喻為韓國情慾電影必看大片,多場男女交歡甚至女女床戲的性愛裸露鏡頭是其一大賣點,但看完卻會發現,這是一部感情相當糾葛的片子。

就在明天!2015必看韓國古裝情慾大片《姦臣:色誘天下》,即將於本周五(7/24)在台北真善美劇院、樂聲影城;桃園星橋國際影城及高雄奧斯卡影城正式上映!《姦臣:色誘天下》被喻為是韓國情慾電影絕對必看的大片之一,原因除了大製作大排場外,多場男女交歡甚至女女床戲的性愛裸露鏡頭也是最讓人津津樂道的一大賣點,但實際在看完《姦臣:色誘天下》卻會發現,這是一部感情相當糾葛的片子。

韓國電影之所以會叫好又叫座的原因除了賣相好,在整體故事結構上也相當紮實,像是描述女主角在王與臣中間的拉扯,因為愛而衍伸出只有幻想的性愛,卻無法實際碰觸的現實,到底是愛情亦或野心重要?就讓人看了十分揪心。要說有哪幾部電影可以這麼露骨直白的以「性」作為電影主軸,且毫無遮掩避諱的揭開歷史上最荒淫無度的後宮史實,《姦臣:色誘天下》可說是真的做到了。雖然過程中有許多著墨性愛歡愉的橋段,包括教導萬名女子如何與自己的生理器官相處、如何訓練自己的技巧去取悅男性,如何讓燕山君能在床上欲仙欲死,但整部電影卻不會讓人有在看三級片的感覺,觀眾會發現淫亂的君王也有他脆弱可憐的一面;邪惡的奸臣也有令人同情柔軟的部分,這或許也是皇宮中的悲歌。

姦臣:色誘天下》由拍攝《妻人太甚》、擅長愛情喜劇的導演閔奎東執導,《宮》斯文帥氣朱智勳、金康宇及有韓版湯唯之稱的林智妍等共同演出,以朝鮮歷史上著名暴君燕山君執政時期(1494-1506)為背景,講述惡名昭彰的奸臣-任崇載(朱智勳 飾)?了獨掌朝政,向沈迷於女色淫慾的燕山君(金康宇 飾)獻上來自全國各地的一萬名美女,試圖操弄君王為傀儡,成為幕後干政的「王上之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