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柏宏睿家力拼本尊丁字褲 辰唏本渝比美


女星林辰唏在《到不了的地方》飾演在蘭嶼LONG STAY的都會女孩小太陽,與旅行到蘭嶼的林柏宏、張睿家展開一段異鄉的曖昧三角戀曲,李鼎導演直說她是一顆鑽石,還稱讚她「女生男相媲美林青霞」

重機車環島電影《到不了的地方》舉行上映記者會,兩位帥氣男主角林柏宏、張睿家與劇中美麗女演員林辰唏、張本渝亮麗現身,搭配劇中重型機車「直線加速之王」V-MAX暨車商贊助BMW最新款銀白重機1600GT,兩輛價值皆超過百萬台幣的名車烘托下可說相互輝映;眾演員們暨導演李鼎、監製徐立功除了暢談電影即將上映的拍攝心情,另一位主角本尊「台客徐君豪」亦驚喜現身,同時曝光丁字褲造型做為人物對照並與男演員們趣味比拼體力。

到不了的地方》確定五月下旬上映,監製徐立功先以大家長身分感謝各方人士,包括台塑等大企業集團也鼎力相助,他笑說很佩服導演李鼎的獨特魅力。李鼎導演則透露當初以為有輔導金就可拍電影,沒想到申請到四百萬,自己還得到處找三千兩百萬;當初選角也有秘辛,原來他看《盛夏光年》出浴戲就很想跟張睿家合作,但拍《愛的發聲練習》陰錯陽差先找張孝全,所以《到不了的地方》決定一定要找張睿家,後來又因一杯咖啡緣分跟林柏宏結緣,就此促成兩人組合。

兩位男主角林柏宏與張睿家演出重機環島《到不了的地方》,兩人直說異口同聲直說拍這部片過程真的就像在環島旅行,從信義鄉一路到花蓮太魯閣、台東蘭嶼,不僅都是自己平常不會去的地方,而且還吃到許多當地人私家珍藏的在地美食,心情真的就像當年導演與台客的感覺;女星林辰唏只在蘭嶼待了半個月,經歷了好幾次颱風摧殘,就讓她感受到生活在大自然的描寫與感動。

女星林辰唏在《到不了的地方》飾演在蘭嶼LONG STAY的都會女孩小太陽,與旅行到蘭嶼的林柏宏、張睿家展開一段異鄉的曖昧三角戀曲,李鼎導演直說她是一顆鑽石,還稱讚她「女生男相媲美林青霞」;三位主要演員因拍戲變成好友,她笑說張睿家個性愛刺激,林柏宏則個性很可愛,三人拍戲閒暇之餘也會到蘭嶼到處逛;但問到林辰唏會在兩位男星裡面選哪一位?雖然兩人都搶著說是自己,沒想到她笑說:「其實,我比較喜歡劇中另一位蘭嶼原住民配角姆里塔。」

剛剛從美國回來的女星張本渝,趕在晚上屏風表演班演出前還特地趕來出席《到不了的地方》上映記者會;張本渝笑說當初是導演誠意感動了她,所以她才大膽挑戰跨年代的母親角色,而演完這部戲後,她直說以後生孩子也想生出像柏宏這樣的兒子,母子可以像是朋友一樣;飾演兒子的林柏宏則笑說「本渝姐年輕貌美,應該飾演我姐姐才對。」只是他們兩人的對手戲都是吵架跟衝突。

電影《到不了的地方》改編自導演李鼎親身經歷環台重機車冒險之旅,除了由林柏宏飾演導演李鼎,張睿家鎖飾演台客亦真有其人,而台客本尊徐君豪亦驚喜現身記者會,原來當初張睿家就是由徐君豪親自欽點演出他自己,只因為他認為張睿家穿丁字褲很好看,果然當現場播出兩人的不同角度丁字褲照片做對比,果然贏得在場媒體一致叫好,而女記者們則臉紅心跳。導演李鼎笑說當初錄音師湯湘竹也稱讚「張睿家的腿美得讓人聯想起葉玉卿」。

張睿家除了必須在本尊徐君豪調教下鍛練身材,更需注意飲食以免身材線條走樣,他很哀怨「看著別人猛吃美食卻只能吞口水」;而且穿丁字褲演戲「不簡單」,不僅要克服裸露騎車的心理障礙,丁字褲的穿法更有一定順序,「這樣有些東西才不會走光」;而且每個人的丁字褲都必須量身訂作,他笑說自己搞不清楚當初那條丁字褲「到底拍攝期間有沒有洗」?「拍完後來到底流落到哪裡」?

現場最後還進行起趣味體力大考驗,除了由徐君豪抱起女星張本渝、張睿家則抱起林辰唏,更讓張睿家試抱徐君豪,甚至女星張本渝也挑戰抱林辰唏。


(本新聞由縱橫國際影視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