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的希臘甜心》坎城首映,男主角萌樣吸睛


好萊塢報導影評:「導演Koutras很有效的同時呈現現今希臘的裝模作樣層面,與冷酷的現實社會情況。一個遭受經濟危機摧殘,漂亮卻對外人充滿敵意的國家」

由希臘導演Panos Koutras執導的第四部電影Xenia《我的希臘甜心》,於5/20在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全球首映,在電影裡飾演兄弟的兩位演員Kostas Nikouli與Nikos Gelia也與導演一同走紅毯。其中男主角Kostas Nikouli在片中飾演16歲的同性戀青少年,隨時咬著棒棒糖、抱著兔子玩偶出場,模樣超萌;在紅毯上他穿燕尾服、打起領結,還是散發渾然天成的可愛氣息,十分吸引眾人目光。

我的希臘甜心》是導演Panos Koutras的第四部作品,也被國際影評譽為是他最棒且最成熟的電影。電影描述一對阿爾巴尼亞的年輕兄弟,在母親過世後一起到希臘找尋很早就遺棄他們的父親。其中16歲的弟弟Danny是位青春無敵的同性戀者,18歲的哥哥Odysseas則想在敵視外國人的希臘保持低調;他們在找尋父親過程中所面臨的挑戰,同時反映出追尋自我認同的旅程,及希臘在經濟面與社會面的衝擊。

我的希臘甜心》在坎城放映過程中,全場又哭又笑,現場觀眾一致叫好。好萊塢報導影評:「導演Koutras很有效的同時呈現現今希臘的裝模作樣層面,與冷酷的現實社會情況。一個遭受經濟危機摧殘,漂亮卻對外人充滿敵意的國家」

(本新聞由寶米數位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