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兩天一夜》坎城爆好評


頓兄弟是否有機會再奪金棕櫚成為注目焦點,瑪莉詠柯蒂亞的精湛演出更獲得爆棚好口碑,國際媒體讚譽有機會再搶影后寶座。

坎城影展競賽片《兩天一夜》21日首映,這部由兩屆金棕櫚獎得主達頓兄弟執導、女星瑪莉詠柯蒂亞主演的新片大獲滿場好評,成為今年坎城影展大熱門,達頓兄弟是否有機會再奪金棕櫚成為注目焦點,瑪莉詠柯蒂亞的精湛演出更獲得爆棚好口碑,國際媒體讚譽有機會再搶影后寶座。

兩天一夜》獲得眾多國際媒體好評,《綜藝》雜誌盛讚,「達頓兄弟依舊以精美、準確、細緻、優美的角度觀察世界,為影迷打造一個充滿人性和人文感懷的作品。瑪莉詠柯蒂亞的演出也充滿說服力。」《好萊塢報導》也讚譽,「這是一部透明純淨的電影。」英國《每日郵報》給了四顆星高分,「片中的人性、情感、自然的流露以及經過深思熟慮的劇本,令人流連忘返。」甚至直指達頓兄弟有機會奪下第三座金棕櫚獎,非天方夜譚。

瑪莉詠柯蒂亞首次和達頓兄弟合作,在《兩天一夜》中飾演為生存而戰的女性,精湛詮釋小人物的生活心情,獲譽是繼《玫瑰人生》後最精彩演出,瑪莉詠柯蒂亞則強調,自己在片中看似不修邊幅的素顏演出,其實是經過精心的準備,為了創造出真實可信的普通女工形象,她可是做了不少功課、下足苦工。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