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四季4/3首播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根據喬治‧馬汀(George Martin)的暢銷史詩小說改編,描述在夏與冬綿亙無盡的疆土,展開一場爭奪王位的廝殺之戰。

榮獲艾美獎以及金球獎等多項大獎的HBO原創自製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全新第四季共十集將於4月13號(日)晚間9點在HBO頻道獨家全台首播,每周日同一時間播出一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根據喬治‧馬汀(George Martin)的暢銷史詩小說改編,描述在夏與冬綿亙無盡的疆土,展開一場爭奪王位的廝殺之戰。

在奔流河發生的「紅婚」阻卻了史塔克家族報復行動,讓蘭尼斯特家族得以持續佔據著鐵王座,然而他們真的能自負的苟活,同時還要應付來自南方、北方與東方的威脅?而不願服從的史坦尼斯積極重組其軍隊時,更大的危機將一觸即發。被蘭尼斯特家族所厭惡的「多恩的紅毒蛇」竟然跑來參加喬佛里與瑪格麗的婚禮,不知打著什麼算盤。在北方,彈盡糧絕的守夜人似乎擊退了長城區域的野人,但是他們還要面對更強大的敵人:白鬼。卡麗熙丹妮莉絲將帶著三條龍以及無垢者戰士執行她的最終計畫,也就是航向維斯特洛並奪回蘭尼斯特家族從其家族手中篡奪的鐵王座。

在第四季宣傳活動上,飾演布蘭史塔克的艾薩克漢普斯德萊特被問到第三季結尾時感覺邪惡勢力逐漸掌權,第四季是否會有所不同時,他表示:「沒有任何一季會是很歡樂的氣氛,但每一季都會有讓你期待的發展,而這也會將劇情推向高潮。這一季將充斥著混沌與紛雜,不過也有著相當令人興奮的故事走向。」而飾演艾莉亞史塔克的梅西威廉斯則對艾莉亞在第三季結尾對敵人痛下殺手後,是否會改變了其道德觀的問題時則表示:「這正呼應了這部戲的名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你永遠無法評論某個角色的所作所為是好還是壞,因為有各種因素夾雜著。」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於2013年艾美獎榮獲兩項肯定;2012年則獲得六項艾美獎,為當年獲獎最多的作品;而2011年,彼德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則以小惡魔拿下艾美獎最佳戲劇類影集男配角,同時也獲得金球獎最佳影集、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戲劇類男配角肯定。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全新第四季將於4月13日(日)晚間9點在HBO頻道全台獨家首播,與美國僅間隔一星期。

片名: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S4:01
首映:4月13日(日)晚間9點
其它時間:4月16日(三)晚間10點40分
劇情簡介:提利昂邀請一位嘉賓來到君臨城。瓊恩雪諾在黑堡了解到自己並不受歡迎。丹妮莉絲正朝著最大的奴隸之城彌林邁進。艾莉亞則在尋找一位老友。

片名: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S4:02
首映:4月20日(日)晚間9點
其它時間:4月23日(三)晚間10點50分
劇情簡介:提利昂幫助詹姆一把。喬佛里與瑪格麗主持一頓早餐宴會。在龍石,史坦尼斯對達沃斯已失去耐心。雷姆西正為他的「寵物」找尋新的「人生目標」。在長城,布蘭已經看到他們必須要去的地方。

片名: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S4:03
首映:4月27日(日)晚間9點
其它時間:4月30日(三)晚間10點50分
劇情簡介:提利昂思考著他的抉擇。泰溫願意釋出善意協商。山姆了解黑堡並不安全,而瓊恩則提出了一個大膽的計畫。獵狗告訴了艾莉亞事實的真相。丹妮莉絲選擇了她的勇士。

片名: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S4:04
首映:5月4日(日)晚間9點
其它時間:5月7日(三)晚間10點20分
劇情簡介:丹妮莉絲兼顧著正義與慈悲。詹姆指派給布琳一個賭上他名譽的工作。當布蘭、喬傑、彌拉,以及阿多無意間找到庇護所時,瓊恩拯救了一群志願者。


(本新聞由HBO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