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HBO政治喜劇影集《副人之仁》第三季


《副人之仁》除榮獲艾美獎和金球獎雙料提名外,女主角茱莉路易絲卓佛(Julia Louis-Dreyfus)更以劇中副總統一角拿下艾美獎最佳喜劇類影集女主角。

榮獲艾美獎提名以及獲得美國編劇工會獎肯定的HBO原創喜劇影集《副人之仁》(VEEP),將於4月13日(日)晚間9點30分於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全台首播最新第三季,與美國僅間隔一個星期。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一集。

副人之仁》除榮獲艾美獎和金球獎雙料提名外,女主角茱莉路易絲卓佛(Julia Louis-Dreyfus)更以劇中副總統一角拿下艾美獎最佳喜劇類影集女主角。《副人之仁》故事描述前參議員瑟琳娜梅耶是一位富有魅力的政壇後起之秀,潛力無窮的她甚至被許多權威專家視為可能入主白宮的政壇明日之星,而後她也真的成為副總統,卻在其後發現這份「工作」正如之前被預警過的一樣,一點都不如她預期。

第三季劇情隨著總統表示不再續任後揭開序幕,副總統瑟琳娜開始專注在新書的宣傳以及討好愛荷華州黨團的支持者。瑟琳娜競選總統的同時,開始忙著為任何可能波及她公眾與私人生活的傳言滅火。瑟琳娜與她的幕僚忙著各種拜訪行程,與此同時,當幕僚爭論著誰當競選經理的時候,所有人正忙著幫瑟琳娜決定她在各種政策的立場定位以及髮型。隨著全美人民關注著她以及其競選團隊的同時,即使最微不足道的動作都可能造成完全無法預期的結果。

請別錯過4月13日(日)晚間9點30分於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首播的《副人之仁》(VEEP)全新第三季,與美國僅間隔一個星期,緊接在9點播出的《矽谷群瞎傳》之後。

片名:副人之仁 S3:01
首映:4月13日(日)晚間9點30分
其它時間:4月18日(五)晚間8點30分、4月19日(六)中午12點於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播出
劇情簡介:瑟琳娜在愛荷華州出席為她的自傳所舉辦的新書簽名會時,努力吸引 黨團的支持者,此時她在華府的團隊正在參加一名幕僚的婚禮。正當一切如常時,瑟琳娜和幕僚獲悉一個可能會影響到下次選舉的謠言。

片名:副人之仁 S3:02
首映:4月20日(日)晚間9點30分
其它時間:4月25日(五)晚間8點30分、4月26日(六)上午11點30分於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播出
劇情簡介:快速造訪新的競選總部後,瑟琳娜帶著團隊和海岸防衛隊一同出勤,因而得知總統嚴重關切某個重大議題,迫使瑟琳娜重新檢討自己的立場。蓋瑞質疑自己的角色,喬納新成立的政治部落格造成麻煩。

片名:副人之仁 S3:03
首映:4月27日(日)晚間9點30分
其它時間:5月2日(五)晚間8點30分於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播出
劇情簡介:瑟琳娜準備在安納波利斯的活動現場宣布參選,正當她和幕僚為此做準備時,丹得到消息說「週六夜現場」做了一個對副總統不甚有利的節目。

片名:副人之仁 S3:04
首映:5月4日(日)晚間9點30分
其它時間:5月9日(五)晚間8點30分於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播出
劇情簡介:在矽谷的募款之旅上,瑟琳娜受到一名反水力壓裂法開採能源的母親的挑戰,並拜訪一家叫克洛維斯的科技公司,該公司的執行長既年輕又有野心。回到華府,喬納做了一個瑟琳娜與母親碰面的未經修飾的病毒式影片,丹藉由班的幫助想到一個散播謠言對抗鍾的辦法。


(本新聞由HBO提供)

本日焦點-201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