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貝茨旅館》第二季 4/3 全亞洲首播


全新第二季讓影迷苦苦等待10個月,終於在今年3月於美國首播,為了不辜負台灣影迷熱烈期盼,中華電信MOD 75台Universal Channel也將於4/3起每週四晚間9點全亞洲獨家首播。

2009年曾在電影《孤兒怨》演出受害養母的好萊塢女星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2013年又再度推出叫好叫座的恐怖電影《厲陰宅》,驚悚片女王的形象深植人心。由她主演的恐怖影集《貝茨旅館》(Bates Motel)第一季,精湛演技更讓她一舉在2013年美國艾美獎、電視影評人獎、電視評論家協會獎等三項大獎獲得最佳女主角提名肯定。第2季中,她將繼續詮釋這位將兒子推向血腥殺手的變態母親。
《貝茨旅館》由知名影集《Lost檔案》制作團隊精心打造,為驚悚片大師希區考克的電影《驚魂記》的現代版前傳。優質團隊、精彩劇本為觀眾揭露史上最變態的殺人魔-諾曼貝茨(Norman Bates)少年時的成長歷程。全新第二季讓影迷苦苦等待10個月,終於在今年3月於美國首播,為了不辜負台灣影迷熱烈期盼,中華電信MOD 75台Universal Channel也將於4/3起每週四晚間9點全亞洲獨家首播。

《貝茨旅館》第二季最新預告:http://youtu.be/c24hwMf6uko

殺人魔養成計畫讓可愛童星純真盡失

常說家庭環境影響小孩性格發展,《貝茨旅館》中母親諾瑪(薇拉法米加 飾)高反差情緒和壓抑式管教,對兒子諾曼(佛萊迪海默爾Freddie Highmore飾)時而展現母愛疼愛至極,時而歇斯底里言語羞辱,反覆無常怪異複雜的兩人關係逐漸扭曲諾曼原本純真善良的個性,使他一步步邁向心理變態之路。然而詮釋這個角色的,正是當年《巧克力冒險工廠》中的擄獲大人小孩心的可愛男童星佛萊迪海默爾,他表示身為一個演員若一直演出類似角色很無聊,能演出知名變態殺人魔的少年時期,揣摩人格分裂的心情其實很有挑戰性也很有趣。果真第一季播出後,殺人魔的養成過程讓大批影迷感到驚喜更廣為討論,他從可愛童星化身血腥殺人魔,戲路差異之大也讓他更受到影壇注意。


戀上瘋狂千金 魔化之路更進一步

 《貝茨旅館》中除了變態母親,劇中另一個關鍵人物則是出演《變形金剛4》女主角的妮可拉佩爾茲(Nicola Peltz),她飾演諾曼暗戀的千金小姐布萊德利,她在第二季中,因為父親死亡精神狀況失序,為了報殺父之仇,她竟利用與諾曼之間的曖昧情愫,引誘他一起踏上復仇之路。前有母親變態調教、後有暗戀對象拉他跌入復仇深淵,雙重暗黑能量包圍,第二季將展現比第一季更深沉更為驚悚的戲劇張力。未來劇情會如何發展,敬請鎖定中華電信MOD 75台Universal Channel。

想了解更多《貝茨旅館》的詳細內容,請上Universal Channel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本新聞由杰德影音提供)

本日焦點-201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