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里約大冒險2》KUSO經典名曲


最新預告片更讓本身也是音樂人的傑梅奈克萊門特地開口,並改編70年代經典名歌《I Will Survive》大唱饒舌痞子鳥版,爆點十足,讓這地獄來的使者耐久展現他不為人知的才華面貌。

由福斯影片發行,藍天工作室精心打造的喜劇冒險動畫《里約大冒險2》將於4月3日春假連假檔期熱鬧登場,這部精彩的冒險動畫在2011年推出首部曲時,便創下全球票房共4億8千6百萬美元的佳績。本身就是里約土生土長的導演卡羅斯桑塔哈(Carlos Saldanha)擅長動物題材的動畫,先前也成功執導過《冰原歷險記》系列電影,在操作起以里約為背景的故事,更是將許多南美風情融入其中,續集以「家庭」的概念為出發點,阿藍一家鳥前往神秘的亞馬遜森林展開尋根之旅,導演這次為了讓動畫效果呈現出更細緻的表現,特地將整體的音樂性再往更多元及更流行性的風格發展。最新預告片更讓本身也是音樂人的傑梅奈克萊門(Jemaine Clement)特地開口,並改編70年代經典名歌《I Will Survive》大唱饒舌痞子鳥版,爆點十足,讓這地獄來的使者耐久展現他不為人知的才華面貌。

里約大冒險2》為了呈現更精彩的聲音表現,導演集結了全明星的配音陣容,由獲奧斯卡獎提名的安海瑟薇與傑西艾森柏格領軍,陣容包括有奧斯卡與葛萊美獎得主傑米福克斯,黑眼豆豆團長威爾,演員兼音樂人的傑梅奈克萊門特,喜劇演員萊絲莉曼恩(Leslie Mann)等原班人馬,更加入新成員包括獲奧斯卡提名的安迪賈西亞(Andy Garcia)、葛萊美獎得主火星人布魯諾、東尼獎得主克莉絲汀肯諾維斯以及曾獲奧斯卡、艾美獎、東尼獎以及葛萊美獎肯定的麗塔莫倫諾(Rita Moreno),星光閃閃的堅強陣容一同獻聲。劇中《Beautiful Creatures》這首歌,由安迪賈西亞及麗塔莫倫諾演唱,充滿著異國風情的曲調搭配超華麗的鳥兒飛舞視覺,也是片中精彩的歌舞表演橋段之一,令人大開眼界。

在第一集中大家所熟悉的阿藍是隻足不出戶的宅鳥,對於人類的生活環境瞭若指掌,但卻完全忘了自己的鳥性本能,面臨自己所屬的藍金剛鸚鵡絕種命運,他跟隨著主人來到里約,並與所發現僅存的另一隻藍金剛鸚鵡—珠兒共同繁衍下一代,因為愛的力量,阿藍漸漸學習了飛行的本能;在新的一集為人父的阿藍跟著妻小與他們的飼主同居,沒想到他們的小孩每個都培養出宅鳥的個性,安海瑟薇解釋道:「珠兒自小生長在叢林中,小孩們則在里約長大,所以人類必然對他們造成更多的影響。他們聽音響,吃煎餅,還看電視。珠兒並不很喜歡這樣的都市生活。」,因此,當他們的主人意外地發現遠在亞馬遜森林裡還有其他藍金剛鸚鵡,他們便決定要前往亞馬遜,讓孩子們體驗什麼叫真正的「鳥日子」!這次新釋出的《里約大冒險2》前進亞馬遜片段,阿藍不改宅鳥本性,帶著霹靂腰包、GPS等全身配備要帶一家子出遊,但真正的挑戰才正要開始!《里約大冒險2》將於4月3日全台上映。

里約大冒險2》官方網站:www.riomovies.com.tw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