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四季最後兩集首播


全球矚目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四季最後兩集,將分別於2013年6月15日(日)與6月22日(日)晚間9點於HBO頻道全台首播,與美國僅間隔一個星期。

由美國作家喬治馬丁(George R.R. Martin)暢銷鉅作「冰與火之歌」改編而成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四季自播出後即引起了全球的熱烈討論,第四季錯綜複雜的劇情更常讓觀眾驚訝不已,也使其收視人口屢創新高,並正式超越HBO經典影集《黑道家族》(THE SOPRANOS)成為HBO最受歡迎的影集。全球矚目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四季最後兩集,將分別於2013年6月15日(日)與6月22日(日)晚間9點於HBO頻道全台首播,與美國僅間隔一個星期。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四季於4月6日在美國首播時獲得了平均660萬的收視人口,第四季首播的收視表現比第三季首播時成長了52%,和第三季最後一集相比則成長了23%。《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以每集1,840萬平均總收視人口正式超越HBO經典影集《黑道家族》在2002年創下的紀錄(每集平均總收視人口1,820萬)成為HBO最受歡迎的影集。而HBO也於日前宣布第五季與第六季的拍攝計畫。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第九集於2013年播出時,其令人震驚的劇情讓許多觀眾驚訝不已,有人便將親朋好友觀賞時的表情錄下放上網路,而第四季的劇情更具衝擊性,其中高人氣的角色小惡魔提利昂更是在本季一開始即陷入空前的陰謀鬥爭之中,在第四季第八集的結尾裡,小惡魔的命運增添了許多變數。此外,大家最關心的史塔克家族,兩位女兒在經歷過多場磨難後,心中也開始慢慢地產了變化…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描述在一個夏季長達數十年,而冬天永無止盡的中世紀維斯特洛大陸,爭奪「鐵王座」的權利鬥爭正悄悄揭開序幕,從充滿陰謀、慾望的南方邪惡溫床,到蠻荒未開化的廣大東土,蔓延至冰天雪地的北境與防止黑暗勢力入侵的遠方長城。維斯特洛七大王國的諸王與眾后、騎士與諸侯、貴族與叛徒,都將加入這場充斥陰謀、慾望與反抗的權力遊戲,在這場遊戲中,成者為王、敗者為寇,榮耀與悲憫毫無容身之處,你只能選擇成功,或者是死亡…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四季最後兩集精彩完結篇,將分別於2014年6月15日(日)與6月22日(日)晚間9點於HBO頻道全台首播。

(本新聞由HBO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