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續拍第五和第六季


榮獲艾美獎和金球獎肯定的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即將在4月13日(日)晚間9點於HBO頻道全台首播全新第四季,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一集。

HBO節目部總裁Michael Lombardo正式宣布將續拍《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五季和第六季。《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根據喬治‧馬汀(George Martin)的暢銷史詩小說改編,描述在夏與冬綿亙無盡的疆土,展開一場爭奪王位的廝殺之戰。榮獲艾美獎和金球獎肯定的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即將在4月13日(日)晚間9點於HBO頻道全台首播全新第四季,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一集。

Michael Lombardo 表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已經塑造出其獨特的一種現象,我們期待David Benioff和D.B. Weiss,以及其他優秀的團隊工作者能持續有更好的表現,並帶給我們更多令人驚艷的故事劇情。」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四季於4月6日在美國首播時獲得了平均660萬的收視人口,成為繼《黑道家族》(THE SOPRANOS)2007年完結篇(1,190萬收視人口)後最多人收看的HBO影集。第四季首播的收視表現比第三季首播時成長了52%,和第三季最後一集相比則成長了23%。《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四季在晚間11點至凌晨1點的重播時段增加了160萬的收視人口,首播當天晚上(含重播)總共獲得820萬收視人口。第三季每一集的平均總收視人口為1,440萬。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對《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評論為:「有史以來最棒的電視節目」、「沒有其他影集有此表現」,以及「沒有比這更好的電視節目」;Newsday表示:「依然是最好的電視節目」,並給予A+的評分。Hollywood Reporter表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一貫的高品質是我們可以期待的」;San Francisco Chronicle的評論則是:「極佳且令人上癮」。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全新第四季將於4月13日(日)晚間9點於HBO頻道全台首播。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會安排播出。


(本新聞由HBO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