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何潤東增肥為野蠻女友甜蜜展廚藝


演出這個角色何潤東也算犧牲不小,為了能符合戲中角色,我對他的第一個要求就是不要再健身了,加上戲中穿著都比較寬鬆休閒,而難得回台灣拍戲對美食又不忌口的他,久而久之就改造成現在看到的這個有點傻氣的肌肉宅男

2014春天最溫暖動人的電影《只要一分鐘》即將於5月9日全台上映,從影以來一直是影迷心目中高富帥最佳男主角之一的何潤東,首度挑戰溫吞宅男,何潤東笑稱,這是他演戲生涯截至目前為止「最胖」的一個角色!片中不僅為飾演女友的張鈞甯大展廚藝,細心照顧兩人的愛犬,還經常罰站挨罵,完全顛覆觀眾過去對何潤東的想像。今(4/1)特別於官方臉書公開電影幕後花絮,讓觀眾有機會搶先看何潤東的精采表現。

何潤東於《只要一分鐘》飾演一名愛好美食、擁有好廚藝的SOHO族宅男-浩介,不善於表達的他有一顆細膩的心,總是守候在個性及工作能力強的女友背後默默付出,做她生活上最溫柔的後盾。陳慧翎導演提到,印象中以前何潤東演出的角色都是比較張揚的,帶著很重的情緒或仇恨心出場的那種,這次想要顛覆一下,第一次找他聊時很擔心他會直接拒絕,沒想到他居然蠻開心的表示,非常願意嘗試。演出這個角色何潤東也算犧牲不小,為了能符合戲中角色,我對他的第一個要求就是不要再健身了,加上戲中穿著都比較寬鬆休閒,而難得回台灣拍戲對美食又不忌口的他,久而久之就改造成現在看到的這個有點傻氣的肌肉宅男。

何潤東表示,這次的角色難在他是比較內歛、壓抑的,看似情緒起伏不大,話也不太多,但其實內心很多想法都表達在細微的肢體語言上,怎麼樣讓他不誇張,彷彿是真實存在你我生活中的一個人物,是我花最多功夫琢磿的部分,我相信他能夠被觀眾認同,特別是女性觀眾。此外,劇組也特別安排了料理特訓給何潤東,完全不會做菜的他不僅學習洗菜、切菜,就連煎煮炒燉也都親自上場自己動手,可謂架式十足!在劇組中有著超級好人緣的何潤東,無論在哪個場景拍戲,總是能夠在第一時間幫大家張羅咖啡飲料、各式零食,也因此全劇組都戲稱他為「乾爹」!

由李崗監製、陳慧翎導演,何潤東、張鈞甯、丁春誠、賴佩霞、仕凌(MC40)、黃姵嘉
聯袂主演的最新電影《只要一分鐘》將於5月9日全台上映,電影預售票自下週起在ibon
及博客來陸續開賣,購買限量電影套票的觀眾將可獲得由『KOSE』提供的最新產品「植
淬白-潤肌精旅行組」,送完為止。預售票購票辦法、相關活動訊息及最新幕後花絮可上:
只要一分鐘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nutemore。

(本新聞由安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