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挪亞方舟》破羅素克洛開片票房最高紀錄


艾瑪華森還提到這次拍片最困難的地方,就是在方舟裡詮釋生小孩的分娩過程,接連而來的陣痛嘶喊,讓她提早體會當媽媽的偉大。 

受到挪亞方舟蘊含的勇氣、犧牲、希望和救贖所啟發,改編自聖經故事的3D史詩鉅片《挪亞方舟》,由金獎提名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黑天鵝》執導的最新作品,上週末在美國上映,立即以四千四百多萬美金的優異成績登上冠軍寶座,並且破了羅素克洛個人繼2010年《羅賓漢》後最高開片票房紀錄,台灣於4月3日(星期四)強勢登場。

艾瑪華森角色吃重 從影最大挑戰“生小孩”

製片阿里漢道爾說:「在我們心目中,飾演伊拉的理想人選必須能夠表現出少女的純真,但同時又具備成人的魄力,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艾瑪華森就有這樣的特質。」瑪麗派倫補充說道:「伊拉是整個故事的催化劑。隨著小女孩慢慢長大,她和閃培養出了動人的情愫,但她對挪亞的影響,特別是在挪亞對上帝的信念方面,更具情感上的重要性。」

艾瑪華森表示,這個角色讓她在演技上探索了前所未有的體驗。「我思考了很多,不管是成家對一個女人的意義為何,或是什麼樣的人生造就了伊拉。她經歷過窮苦的日子,也目睹過人性的黑暗面。我想這就是為何伊拉覺得和挪亞如此親近。挪亞救了她一命,接納她成為家中的一份子,也讓她產生想要組成家庭的願望。這部電影蘊含世代傳承和家庭的意義,很有意思。」艾瑪華森還提到這次拍片最困難的地方,就是在方舟裡詮釋生小孩的分娩過程,接連而來的陣痛嘶喊,讓她提早體會當媽媽的偉大。 

艾瑪華森認為戴倫艾洛諾夫斯基拍攝《挪亞方舟》的手法既超乎預期又感人肺腑。她說:「我想大部分的人一想到挪亞的故事,只會聯想到動物兩兩成對的情景。但我們所呈現的故事將重心放在挪亞一家的心路歷程,以及挪亞和妻兒之間的關係。因此雖然這是一部場面浩大的史詩鉅片,它還是能描繪出細膩的人心和情感。」

(本新聞由UIP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