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比利時「廚師帽」評鑑餐廳,躍登大銀幕


即將於4月11日上映的《羅曼蒂克大飯店》,就以獲得GM廚師帽認證的比利時餐廳為背景,上演一齣充滿美食佳釀、風趣幽默的浪漫愛情喜劇!

「米其林指南」的星星一向是高級餐廳的專屬標誌,不過同樣來自法國、以廚師的白色高帽子作為認證標誌的「高勒米羅美食指南」(Gault Millau, GM),卻因為更專注於食物品質,加上絕不接受付費刊登的堅持,創立後迅速取得無可撼動的權威地位,與米其林並列最具影響力的餐廳參考指南!即將於4月11日上映的《羅曼蒂克大飯店》,就以獲得GM廚師帽認證的比利時餐廳為背景,上演一齣充滿美食佳釀、風趣幽默的浪漫愛情喜劇!

幽默的對話、爆笑的情節、一道道讓人垂涎三尺的美味異國料理,加上閃閃發亮的佳節限定甜點,無不讓人食指大動、躍躍欲試!而電影本次也特別和雄獅旅遊以及澳門喜來登合作,觀眾只要憑電影首輪票根,就有機會抽中「春日浪漫小歐洲.相約澳門喜來登酒店」悠遊3日自由行,1人抽中2人出走,4月11日起與你甜蜜有約!活動資訊請洽http://www.facebook.com/CineplexTW,購票資訊可上博客來網站查詢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227923。

(本新聞由聯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