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麥克法斯賓達搶演雷利史考特《玩命法則》


男星麥克法斯賓達已然是好萊塢導演雷利史考特的新愛將,雷利史考特新作《玩命法則》才剛有劇本,男星麥克法斯賓達就主動請纓爭著參與;沒想到《玩命法則》同時網羅巨星影帝哈維巴登與潘妮洛普克魯茲「夫妻檔」。

在20日公開的最新官方預告中,麥克法斯賓達不僅得跟影帝哈維巴登鬥智鬥力,還得跟影帝哈維的愛妻潘妮洛普卿卿我我大演床戲打得火熱,處境令人既羨慕又尷尬。

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在好萊塢向來有總司令之稱,總令許多好萊塢大咖排隊爭著與導演合作,此次新作《玩命法則》才剛有劇本,男星麥克法斯賓達就自動報到!原來兩人去年剛合作完科幻史詩大片《普羅米修斯》,導演雷利史考特就把編劇戈馬克麥卡錫寫的《玩命法則》新劇本拿給麥克法斯賓達,麥克笑說:「我一讀完它,馬上就打給導演:『算我一份』。」

原來《玩命法則》編劇戈馬克麥卡錫大有來頭,他不僅是普立茲文學獎得主,前作《險路勿近》被導演科恩兄弟搬上大銀幕,更橫掃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多項大獎;男星麥克法斯賓達笑說大家看到編劇戈馬克麥卡錫到拍片現場,就像看到活生生的傳奇人物一樣,「大家都變得很謙卑,我則覺得自己好拙。」

最尷尬的是,麥克法斯賓達在《玩命法則》不僅要跟影帝哈維巴登所飾演的毒梟亦敵亦友周旋,還跟美艷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扮演夫妻,兩人有極為火辣浪漫的床戲,偏偏影帝哈維巴登與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是眾所皆知好萊塢銀色夫妻!現場會不會尷尬?「哈維巴登常常會假裝忘記東西,意外闖進排練室──哈哈,開玩笑的啦,他們倆人都很專業,頂多就是挑個眉的反應而已。」麥可法斯賓達搞笑表示:「只是,傑維巴登造型看起來很瘋狂,但不表示他的角色沒傷害性。」

玩命法則》敘述一位律師參與毒品交易,原以為自己有能力全身而退,但最後卻陷入一場失控的巨大危機中,為了脫身,他必須使出渾身解數。北美將於11月15日上映,台灣預定將於12月6日上映。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