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特攻聯盟2》金凱瑞變裝技巧一流


導演傑夫瓦德洛(《惡狼ID》)根據馬克米勒(《刺客聯盟》、《特攻聯盟》)與約翰羅米塔(《特攻聯盟》)的原創漫畫,改編出這一部動作喜劇。

特攻聯盟2》主要演員亞倫泰勒強森(屌爆俠)、克蘿伊摩蕾茲(超殺女)、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臭B王)、金凱瑞(星條旗上校)、琳蒂布絲(暗夜騷貨)、歐嘉寇庫莉娜(臭俄后)…等等,台灣於本週五8月23日限制級登場。

星條旗上校融合漫畫裡的兩個角色—星星上校以及條紋中尉,個性強悍,難以捉摸。星條旗上校負責招募成員,並領導正義永存聯盟,這個角色以前混過黑道,現在良心發現,由喜劇巨星金凱瑞飾演。星條旗上校身穿迷彩裝、頭戴面具。他和自己信任的變裝夥伴,一隻德國狼犬艾森豪,一起巡邏街頭。導演傑夫瓦德洛談到星條旗上校:「我不認為星條旗上校是『萬能的』,這個角色有點神祕。他是重生的基督徒,曾經混過黑道,沒人知道他的底細。我們一開始就想到金凱瑞,但也做好心理準備,他有可能拒絕。他是世界超級巨星,而這不是什麼大片。當我們發現他是《特攻聯盟》的粉絲,就覺得有一絲希望,我們打電話聯絡他時,就知道他的演出必定非同凡響。他的作風,他的姿態…超乎大家對金凱瑞與星條旗上校的想像。」製片塔昆派克補充說到:「金凱瑞很想演好這個角色,他特別下了功夫。他穿戴義肢和假牙,整張臉都變了,盡量符合漫畫勾勒的樣子。金凱瑞是一流的喜劇演員,導致大家都忘了,他也是聰明敬業的演員。金凱瑞的詮釋令人大開眼界。」

特攻聯盟2》飾演臭B王的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說:「很開心重返這個世界。雖然情況不一樣了,我爸死了,我媽變成濫用藥物的神經病,赤霧俠也轉向黑暗的一方,一心想著如何斃了屌爆俠。所以,赤霧俠開始招募邪惡大軍,變身臭B王,準備摧毀紐約市、殺了屌爆俠。」克里斯繼續談到:「赤霧俠失去所愛的朋友、家人與自我,他必須成為臭B王,穿上全新裝扮,就不再是克里斯達米柯,而是最壞、最狠的臭B王。」導演傑夫瓦德洛很肯定克里斯的表現:「克里斯是一個喜劇天才。他很搞笑,什麼都願意嘗試,何止是一個喜劇演員!他在這部電影演技精湛,超乎大家想像。」

特攻聯盟》上映後幾個月,續集漫畫讓大家忘不了明蒂和戴夫,等待看他們如何祕密守護著超殺女和屌爆俠的身份…。赤霧俠變得更加病態,自稱臭B王,組成超級壞蛋聯盟,打算一舉殲滅殺父仇人。《特攻聯盟》漫畫第二集上市一天,銷售一空,榮登過去十年,最受歡迎的女性主角漫畫。

(本新聞由MEC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