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康提基號:偉大航程》為夢想找到出口


即將在本週五5月10日上映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電影《康提基號:偉大航程》不僅在挪威一上映就打破影史記錄成為票房冠軍,更是感動了所有看過電影的人,包括詹宏志先生。

日前《康提基號:偉大航程》座談會的特別來賓,PC Home暨家庭娛樂董事長詹宏志先生,不但特別推荐了這部電影《康提基號:偉大航程》,更提到《康提基號:偉大航程》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具有遠大意義的故事,他說:『索爾海爾達的勇氣和信念,至到今天依然動人,這是探險史上一個奇特的遭遇。』而拍出這部撼動人心的作品的挪威重量級雙導演喬奇姆羅寧和艾斯班山柏格也被這個真實故事的男主角索爾海爾達的親身經歷所啟發,艾斯班山柏格說:『每一個人都可以從索爾海爾達身上看到自己。拍攝這部電影改變了我的想法,讓我重新評估追求目標及成功的代價,更令在追求夢想和生活上找到平衡。』

康提基號:偉大航程》為挪威億萬票房導演搭檔的最新鉅作,全片以超乎想像的華麗視覺效果,帶領觀眾見證不可思議的壯舉及堅持信念的偉大力量。半個世紀前,挪威學者索爾海爾達受到了玻里尼西亞傳說的啟發,為了證實島嶼上的居民是搭乘木筏、隨洋流橫越波濤洶湧的太平洋而來,於是他打造了一艘「康提基號」出海航行。在這趟看似不可能的航程中,索爾海爾達除了要對抗外界並戰勝自我懷疑,更要克服一切難以預料的突發狀況…。

康提基號:偉大航程》將於本週五5月10日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