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康提基號:偉大航程》今日磅礡起程


《康提基號:偉大航程》為挪威億萬票房導演搭檔的最新史詩鉅作,不但風光雙入圍今年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外語片,還是挪威年度票房賣座冠軍。

康提基號:偉大航程》內容敘述1947年家喻戶曉並轟動全球的挪威人類學家索爾海爾達以一艘原始木筏,只憑藉洋流的帶領,不在任何其他外力影響之下,渡過重重大自然及內心對於未知的恐懼並橫越太平洋的親身經歷,不僅壯麗奇幻的海洋場景令人深受震撼,故事中包括索爾海爾達在內的六位探險家的心路歷程更讓許多人深受啟發,除了日前PC Home暨家庭娛樂董事長詹宏志先生特別為電影《康提基號:偉大航程》的座談會擔任主持人之外,超馬好手林義傑也深受感動的說:『《康提基號:偉大航程》讓更多人知道,不論你有任何的目標,只要衝破了臨界點,成功就會在眼前。』

電影《康提基號:偉大航程》不僅受邀為今年金馬奇幻影展的參展影片,在挪威首席票房導演搭檔喬奇姆羅寧和艾斯班山柏格的執導下,更是挪威年度票房賣座冠軍。但為了能真實捕捉大自然和海洋的場景,在拍攝電影的過程中,演員們更是吃盡苦頭,不僅要承受一次又一次被海浪襲捲的驚恐,飾演男主角索爾海爾達的挪威演員帕斯維爾瓦爾漢姆罕金為了揣摩主角最後到達目的地時的復雜情緒,更在馬爾地夫的烈陽下忍受昏倒的危險重覆拍攝,但從小就熟讀索爾海爾達這個偉大壯舉的他卻從來不覺得辛苦,更認為能夠飾演他心中的英雄對他來說是一個莫大的榮幸。

康提基號:偉大航程》為挪威億萬票房導演搭檔的最新史詩鉅作,全片以超乎想像的華麗視覺效果,帶領觀眾見證不可思議的壯舉及堅持信念的偉大力量。半個世紀前,挪威學者索爾海爾達受到了玻里尼西亞傳說的啟發,為了證實島嶼上的居民是搭乘木筏、隨洋流漂送橫越波濤洶湧的太平洋而來,打造了一艘「康提基號」出海航行。在這趟看似不可能的航程中,索爾海爾達除了要對抗外界並戰勝自我懷疑,更要克服一切難以預料的突發狀況…。

除此之外,本片的挪威億萬票房搭檔導演喬奇姆羅寧和艾斯班山柏格在拍完這部被媒體譽為「北歐版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史詩鉅作《康提基號:偉大航程》後,馬上被迪士尼相中,列為強尼戴普預計在2015年暑假上映的最新系列電影《神鬼奇航5》的首選導演之一。根據美國知名電影網指出,才剛完成上一部電影作品的強尼戴普,現在正積極地和好萊塢王牌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討論《神鬼奇航5》的導演人選,除了《康提基號:偉大航程》的雙導演喬奇姆羅寧和艾斯班山柏格是熱門人選之外,前陣子和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傳緋聞的《公主與狩獵者》導演魯伯特桑德司也為名單之一。

康提基號:偉大航程》今日5月10日磅礡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