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康提基號》全美平均單廳票房冠軍


挪威名導搭檔喬奇姆羅寧和艾斯班山柏格所執導的電影《康提基號:偉大航程》上週末在美國上映,不僅成為當週全美單廳票房冠軍,《洛杉磯時報》更盛讚:『《康提基號:偉大航程》完美呈現當時震撼全球的偉大壯舉。』

改編自1974年挪威人類學家索爾海爾達以仿造前印加文化的木筏橫越太平洋的真實故事,《康提基號:偉大航程》在拍攝時,為了真實符合當年索爾海爾達在海上的親身經歷,導演和製片們也都先拜讀過索爾海爾達所著的同名著作,導演之一的喬奇姆羅寧就說:『索爾海爾達有著科學家的瘋狂,所以他才能做出這樣的壯舉,但最令我敬佩的,卻是他在這一段充滿未知的旅途上對信念和理想的堅持,這是不論任何一個人都應該要學習的。』

電影《康提基號:偉大航程》不僅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也是今年金馬奇幻影展參展片之一,日前除了邀請包括林義傑等名人觀賞之外,在上個週末片商Catchplay也特別邀請了PC Home暨家庭娛樂董事長詹宏志先生舉辦了座談會,除了分享電影中所帶給人們的啟發之外,更帶著現場觀眾以生動的內容進入了當時的冒險。

康提基號:偉大航程》為挪威億萬票房導演搭檔的最新史詩鉅作,全片以超乎想像的華麗視覺效果,帶領觀眾見證不可思議的壯舉及堅持信念的偉大力量。

康提基號:偉大航程》將於5月10日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