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簡嫚書陪粉絲同觀賞新北市電影節星空電影院


「2013新北市電影節-自由之窗」,分別在5月4日、5日、11 日、12日晚上7時於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戶外放映-星空電影院」,5月4日放映《南方小羊牧場》。

為了一睹女主角兼新北市電影節代言人簡嫚書風采,接近傍晚時分,新北市市民廣場就開始有民眾湧入,現場簡嫚書特別於開演前和民眾打招呼,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一起觀賞她的作品。也提醒大家,5 月5日將會放映法國知名導演侯貝.葛地基揚的「法外見真情」,接著是在5月11日放映「不老騎士:歐兜邁環臺日記」,5月12日則放映由新北市政府補助拍攝的「親愛的奶奶」。大家千萬也要像支持《南方小羊牧場》一樣呼朋引伴,攜家帶眷去觀賞。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林倩綺表示,「2013新北市電影節」活動,自5月3日至19日在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市府多功能集會堂等地點,放映來自32個國家與地區的近百部電影。市府為讓更多民眾分享電影藝術,特別在市民廣場規劃辦理 「戶外放映-星空電影院」,喜愛看電影的民眾千萬別錯過欣賞佳片。

(本新聞由新北市電影節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