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末路車神》布萊德利庫柏 化身性感車神


布萊德利庫柏對小金人無感,戲約卻接到手軟。演完《派特的幸福劇本》的暴力男,馬上將於5月24日在台上映的《末路車神》,與雷恩葛斯林同台飆性感,勢必令影迷們陷入瘋狂!

好萊塢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因在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中的突破性演出讓他入圍今年奧斯卡的最佳男主角,雖然後來和小金人失之交臂,但卻也成功轉型成為不僅有「面子」,也有「裡子」的實力派演員。

因《派特的幸福劇本》而紅透半邊天的布萊德利庫柏日前受邀為知名雜誌【GQ】拍攝封面,在訪問中被問及這次與奧斯卡擦身而過的感想時,他感性地表示:『在我的父親過世後,我對很多事都改觀了。我並不想拿到奧斯卡,因為對我而言,拿不拿到獎都不會改變任何事。』

雖然布萊德利庫柏這麼說,但事實上他卻已經躍升好萊塢中炙手可熱的男演員,除了與新科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的另二部作品外,更令人期待的是他與性格男星雷恩葛斯林的最新力作,將於5月24日在台上映的《末路車神》,二位全球最性感男星的同台飆戲,勢必將令影迷們瘋狂。

末路車神》將在5月24日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