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朴贊郁《慾謀》小兵立大功揚威北美


朴贊郁首部好萊塢作品《慾謀》,不僅成為日舞影展正式入選片,日前更成為2013年在北美小型上映票房最佳電影,榮登北美本周新片票房冠軍。該片亦大獲英國帝國雜誌五顆星滿分好評!

朴贊郁首部好萊塢作品《慾謀》小兵立大功,上周末在北美開出好成績,以七家戲院小規模之姿登上新片票房冠軍,週末累積15.8萬美元(約新台幣470萬台幣),平均單廳票房22,689美元(約新台幣67萬元),不僅是單廳票房冠軍,同時也是2013年以來小規模發行新片最佳首周末票房成績,朴贊郁絕佳的獨到暴力美學風格成功擄獲美國觀眾的心。

由妮可基嫚、蜜雅娃思柯思卡和馬修古迪主演的《慾謀》,僅在5個城市7家戲院上映,卻有單家平均票房22,689美金的超優佳績,單廳票房冠軍表現相當不俗!因此福斯探照燈也信心滿滿,下週繼續擴大上映規模,將有更多戲院加入連映。《慾謀》的懸疑驚悚劇情,成功吸引許多年輕觀眾,不論從場景佈置、電影劇情的詭譎曲折和演員的優異表現,都讓電影更具有吸引力。

以《原罪犯》知名度大開的韓國導演朴贊郁,新片《慾謀》大玩懸疑驚悚,成功結合希區考克大師等級心理驚悚,以及朴式風格的暗黑暴力美學,好評口碑不斷。北美首周上映後更廣獲好評,英國帝國雜誌更以五顆星滿分好評,大讚「融合恐怖、驚悚、戲劇元素的完美作品!」故事從一對母女與突然現身的神秘叔叔間發生一連串懸疑事件展開,全片懸疑詭譎的氣氛讓觀眾不寒而慄,神經緊繃直到最後一秒。

以「原罪犯」、「我要復仇」和「親切的金子」復仇三部曲揚名國際的朴贊郁,這次被好萊塢邀請導演他第一部英語發音的電影《慾謀》,首周票房就開出今年小型上映的最佳票房紀錄,獨樹一格暴力美學的「最危險導演」果然威力驚人。

慾謀》由好萊塢知名導演兄弟檔雷利史考特與去年過世的東尼史考特共同監製,日前於韓國熱鬧首映,許多明星爭相站台,包括偶像歌手寶兒、2AM趙權、Super Junior團員強仁,以及當紅男星宋仲基、林秀晶等演員都出席,看完片後對朴贊郁首部好萊塢作品大力推崇,韓國媒體盛讚「充滿血色的殘酷,緊張感十足!」

慾謀》3月15日將在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