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聚魔櫃》天才童星敬業甘受兩千飛蛾襲擊


問到她拍《聚魔櫃》最難忘也最恐怖的地方是哪裡,她則大叫說,就是打開房間門,爸爸看到我身邊充滿飛蛾那一幕!大家不要以為那是動畫,是真真實實的飛蛾!導演為了那一幕,將超過兩千隻活生生的飛蛾往我身上倒!

即將在本週五(8月31日)台美同步上映電影《聚魔櫃》(The Possession)公佈最新電影驚悚片段「找櫃子篇」,影片描述被邪魔附身的小女孩因為找不到藏起來的櫃子,開始對爸爸口出穢言,甚至自導自演被父親毆打,讓其他家人對父親產生了質疑。

在電影中飾演被附身小女孩的娜塔莎卡莉絲因演出此片,被美國媒體譽為「擁有好萊塢最驚悚演技的女孩」,娜塔莎說:「我在未經得父母的同意下強迫自己看《大法師》來訓練演技,我很佩服裡面那位小女孩所表現出來猙獰驚悚,因此也期許自己能演出類似的恐懼感。」但問到她拍這部戲最難忘也最恐怖的地方是哪裡,她則大叫說:「就是打開房間門,爸爸看到我身邊充滿飛蛾那一幕!大家不要以為那是動畫,是真真實實的飛蛾!導演為了那一幕,將超過兩千隻活生生的飛蛾往我身上倒,而我就一個人跪在黑漆漆的房間與兩千隻亂飛的娥等導演抓到畫面!那真的是我活到現在所經歷過最恐怖的事!」這一幕一拍完,娜塔莎抖了抖身上的飛蛾毛之後,衝過去問導演「畫面如何?需不需要重來一次!」敬業態度也讓全劇組工作人員感到不可思議。

聚魔櫃》即將於本週五8月31日台美同步驚悚上映,挑戰觀眾的恐懼極限!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