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聚魔櫃》公佈封印文字與疑似附身照片


由真實新聞事件改編的電影《聚魔櫃》,在真實生活中擁有這個恐怖邪惡櫃子的主人拍到過許多駭人畫面,其中一張是在母親精神失常之後拍到了右方這張照片,他才回想起原來母親跟他說有人在抓她的喉嚨與頭髮是真有其事…

由真實新聞事件改編的電影《聚魔櫃》(The Possession)在網路上公佈了於「真實聚魔櫃」上將邪魔封印的「希伯來文咒語」照片,但也提醒網友,若你知道這串文字的意思,請不要將它念出來,以免再度開啟不該開啟的東西…

根據外電報導,在真實生活中擁有這個恐怖邪惡櫃子的主人不只親身經歷過科學無法解釋的靈異事件,還甚至拍到過許多駭人畫面!其中一張是當他的母親告訴他這個櫃子放在家裡會引起身體不舒服,他起初不相信,但卻在母親精神失常之後拍到了右方這張照片,他才回想起原來母親跟他說有人在抓她的喉嚨與頭髮是真有其事…

聚魔櫃》即將於8月31日台美同步驚悚上映,挑戰觀眾的恐懼極限!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possession.catchplay.com/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