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真實故事改編《聚魔櫃》最新驚悚片段公佈


改編自2004年《洛杉磯時報》報導的真實故事電影《聚魔櫃》(The Possession),近日公佈最新電影驚悚片段,電影即將在8月31日上映!

一部改編自2004年《洛杉磯時報》報導的真實故事電影《聚魔櫃》(The Possession)即將在8月31日上映,欲觀賞最新電影驚悚片段,請上http://www.youtube.com/watch?v=7OgVECI08Ek&feature=plcp,影片中描述父親為了救治疑似被邪魔附身的女兒,冒險在她床邊念聖經,但沒想到念到了一半,竟發生了恐怖事件…

根據今年4月Discovery Channel公佈一個關於「驅魔過程」的記錄片,記錄片中一位在國際驅魔師協會裡受過心理學訓練,曾經參加過數十次驅魔儀式的非神職人員-亞當布萊說:「魔鬼會把自己藏在一個地方或是一個空間裡活動,再藉機會附身於接觸這個空間或地方的人,當你進行驅魔儀式時,你是在發動攻擊,而魔鬼卻是在保衛自己,千萬要記住『惡魔一旦現身於世上,就會很難把它趕回去!』」而在電影《聚魔櫃》的真實事件中,邪魔就是藏身在一個古董箱子中,而不小心將這個箱子開啟的小女兒則成為了邪魔欲附身的對象…

聚魔櫃》即將於8月31日台美同步驚悚上映,挑戰觀眾的恐懼極限!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possession.catchplay.com/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