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聚魔櫃》「試膽大會」遇真實靈異事件


眼尖的影評反映「明明是片長92分鐘的影片,為什麼播完只有85分鐘!」而片商確認之後,片長確定是新聞局審片的92分鐘,但為何同樣的帶子在華山試膽大會卻只有放映85分鐘!究竟這消失的7分鐘到底跑去哪?

8月31日台美同步上映電影《聚魔櫃》(The Possession)8/29於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舉辦電影「試膽大會」,不但首度將恐怖影廳搬到華山,現場更吸引了近兩百名的媒體、影評、部落客以及藝人不畏鬼月禁忌出席觀賞,並且在看完後直呼「真的是近年來最驚悚的恐怖片!」但就在影片放映完之後,卻傳出現場真的遇到了不可思議的靈異事件!

片商表示由於這個特殊的月份,所以希望將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電影《聚魔櫃》搬到華山來請觀眾「試膽」,現場還請了兩位假扮的「修女」來位觀眾祈福,感受一下不同的觀影氛圍,而電影也博得了全場觀眾的好評!但眼尖的影評卻在影片放映完之後向片商反映「明明是片長92分鐘的影片,為什麼播完只有85分鐘!」而片商原以為是影片播放過程有問題,但去除所有技術性問題、所有播放程序無誤、也重新看了同樣一捲拷貝之後,片長確定是新聞局審片的92分鐘,但為何同樣的帶子在前一晚的華山試膽大會卻只有放映85分鐘!究竟這消失的7分鐘到底跑去哪?目前仍不得其解,但卻讓知情的影評與媒體們紛紛表示不可思議,只能說這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試膽大會」!而片商也進一步透露,其實《聚魔櫃》這部電影不只在拍攝時真實的發生過許多靈異事件,就連影片運送到台灣,去機場取拷貝的工作人員都莫名其妙的在載著影片回台北的路上發生了嚴重車輛拋錨事件,也讓這位工作人員直呼:「《聚魔櫃》就連影片的帶子都很讓人感到毛骨悚然。』而這一連串了「真實事件」也讓這部改編自「真實事件」的電影更添靈異氛圍。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