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飛行堡壘英姿再現


《偏離航道》另一重頭戲則是波音公司所製造的B-17,他是一種四具引擎長程轟炸機,可裝載十名飛行乘員。一位記者看到了B-17龐大的機身,不由得脫口而出的說道「這是一個會飛行的堡壘!」

二次世界大戰中屬西西里島戰役為最大規模登陸行動之一,《偏離航道》便是根據此戰役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

此片另一重頭戲則是波音公司所製造的B-17,他是一種四具引擎長程轟炸機,可裝載十名飛行乘員。一位記者看到了B-17龐大的機身,超過2000公斤的炸彈裝載量,和5挺機關槍,B-17的機身長度約是23公尺,大約是兩部遊覽車的長度,不由得脫口而出的說道「這是一個會飛行的堡壘!」,波音公司也就因此將「飛行堡壘」(Flying fortress)當成B-17的暱稱,並且為此申請了商標。

目前B-17已經退役,只能在少數軍地展示區可見,它所創下的光榮戰役不勝枚舉,本片除了再現B-17的英姿外,更重現了二次大戰當時烽火連天的壯觀景象。

偏離航道》10月5日將帶領大家重返榮耀,絕不能錯過。

(本新聞由創典多媒體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