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急快遞難為 喬瑟高登李維遭撞縫31針


先前拍攝《全面啟動》的動作戲已經苦不堪言,這次拍《超急快遞》在體能上更是一大考驗。除了要騎著沒裝煞車的單速車快速狂飆外,紐約混亂的交通更是拍戲的惡夢,差點讓喬瑟高登李維命喪輪下。

接連參與《全面啟動》、《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等大片演出的喬瑟高登李維,堪稱是好萊塢近年最火的新生代男星代表。由他領銜主演的《超急快遞》即將在台、美上映,為了詮釋紐約著名的快腳單車快遞員,喬瑟高登李維不僅接受六週的魔鬼特訓,還得習慣把自行車當摩托車操,以時速50公里的速度,騎著單速車在曼哈頓街頭超車送件。

先前拍攝《全面啟動》的動作戲已經苦不堪言,這次拍《超急快遞》在體能上更是一大考驗。除了要騎著沒裝煞車的單速車快速狂飆外,紐約混亂的交通更是拍戲的惡夢,差點讓喬瑟高登李維命喪輪下,他說:「拍戲意外受傷是難免的,但就是有人硬闖入我們圍起來的拍攝範圍,而且還是一台有免死金牌的外交車。這 台車並排停在拍攝區內,為了閃避它我因此撞上一台計程車,整個人被撞飛後手背大出血,事後縫了31針。最慘的是這位外交官壓根不管我的死活,直接撞車逃逸。」雖然傷口不小,喬瑟高登李維在撞車後隔天又回到片場繼續拍片,同戲女主角對他讚不絕口,誇他說:「喬瑟非常的專業,雖然帶傷拍戲但他始終面帶微笑,大家都好愛他!」

超急快遞》將於8月23日在台上映!

(本新聞由索尼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