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錦榮化身超急快遞 送謬思單車過七夕


《超急快遞》首映會錦榮特地化身成單車快遞員,宣布只要在8月12日至19日參加索尼影業臉書活動發表”愛情宣言”,就有機會贏得免費單車快遞情人禮服務。

以紐約單車快遞為主題的電影《超急快遞》今天在微風廣場舉辦首映會。現場除了有來自全省各地的單速車友出席外,常以自行車代步的的錦榮也蒞臨首映會,並騎著由北美手工車大賽冠軍得主製作的單速車出場。

向來喜歡運動的錦榮,把騎車當成是可兼顧健身和代步的最佳工具。打從五歲就迷上單車,現在仍維持每週至少騎三、四天的習慣。喜歡品嘗小吃的錦榮更為了夜市美食,常約朋友從市區一路騎到淡水,再遠都願意。「我騎車速度很快,到最後朋友都不陪我騎,改騎摩托車跟在我後面。」

在台北騎車,錦榮最怕的不是被公車或小黃排擠,反而是怕出門愛車被偷。「有一次我車才停不久,一回頭就發現有人在拆我的車輪,從此之後我出門都會準備兩個車鎖,而且只去可以停自行車的餐廳吃飯。」

由於《超急快遞》即將在8月23日七夕情人節上映,錦榮今天也特地化身成單車快遞員,宣布只要在8月12日至19日參加索尼影業臉書活動發表”愛情宣言”,就有機會贏得免費單車快遞情人禮服務。重視養身的錦榮對於挑情人禮是以健康為前提,被問到今年的情人節計畫,他說:「七夕當天要工作,但我考慮送女朋友一台單速車。單速車本身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組裝不會撞車,兩個人還可以一塊運動去美食,是一舉兩得的選擇。」

(本新聞由索尼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