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即刻救援2》盧貝松親自編寫精彩劇本


《即刻救援2》這次找來了《玩命快遞3》的票房導演奧利維麥格頓再次打造驚奇,並且仍由知名的大導演/製片家盧貝松再度為本片編寫驚險動作劇情,並且將整個拍攝地點由之前的法國,帶到了土耳其的伊斯坦堡...

性格男星連恩尼遜近年來片約不斷,幾乎每部全球賣座超過億萬美元的鉅作電影都看得見他的身影,並都是電影中的靈魂人物,在2008年推出了讓他演藝事業再攀高峰的火爆動作片-《即刻救援》,電影中由他飾演的退休中情局探員布萊恩,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女兒遠赴法國,並且對黑幫分子使出所有渾身解數,身手俐落,讓黑幫分子完全無招架之力,劇情緊湊,沒有冷場,讓所有影迷看完大呼過癮,更在全球衝破了2.25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數字;萬眾期待下,於2012年再度推出第二集,並由第一集的原班製作團隊再次強力出擊,要帶給大家最刺激冒險的精采體驗,即將正式在全台戲院熱烈上映,福斯電影公司並在今日公佈了最新的電影海報,而在福斯臉書頁的部分,亦訂下每周三為「即刻救援日!」網友們都可以在這裡看到最新訊息,敬請期待!

在幕後團隊的部分,《即刻救援2》這次找來了《玩命快遞3》的票房導演奧利維麥格頓再次打造驚奇,並且仍由知名的大導演/製片家盧貝松再度為本片編寫驚險動作劇情,並且將整個拍攝地點由之前的法國,帶到了土耳其的伊斯坦堡,並且加入了更引人入勝的冒險刺激動作+劇情,在充滿異國風情的絕美境地,即將發生什麼樣驚心動魄的情節?也格外令人好奇! 對連恩來說,《即刻救援2》的出現,是他人生的另一驚喜! 因為他從未想到過《即刻救援》能夠在全世界造成如此大的迴響,所有的男人都想成為他,女人都想成為他的另一伴,孩子們也希望有他這樣的爸爸,令他受寵若驚! 所以在這一次的續集裡,他將再度使出全力,捍衛他的家人,衝破一切難關,也將在10月間再度點燃全球影迷的熱情!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