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洪都拉斯想篡位男主角和周采詩談情說愛


主角黃少祺的學長博仔的洪都拉斯,趁少祺趕拍戲無法出席現場「篡位」,笑稱:「當初導演其實是要找我演男主角,只是礙於擔心男主角超過四十歲,不然和采詩談情說愛的就是我了!」...

耗資五千萬台幣打造,今年夏天最熱血的正港台灣野球電影《球來就打》,7月21、22日尹祺導演、女主角周采詩、洪都拉斯和張芯瑜為電影出席職棒年度盛事—中華職棒紅白明星賽,第一天的全壘打大賽,小小瑜堪稱球場幸運星,第一階段幫林智勝擦汗後,林智勝第一輪馬上就打出三支全壘打晉級;第二輪小小瑜上場加油,遞飲料給鍾承佑,鍾承佑馬上連打八支全壘打,讓全場歡聲雷動。而尹祺導演、周采詩和洪都拉斯出席第二天的賽程,現場由機動現場演唱主題曲「為你而戰」,導演和兩位演員為現場上百名粉絲簽名,在片中飾演男主角黃少祺的學長博仔的洪都拉斯,趁少祺趕拍戲無法出席現場「篡位」,笑稱:「當初導演其實是要找我演男主角,只是礙於擔心男主角超過四十歲,不然和采詩談情說愛的就是我了!」逗得尹祺導演、女主角周采詩和現場所有粉絲呵呵大笑,將現場活動的氣氛炒熱到最高潮!

連續兩天《球來就打》與中華職棒紅白明星賽合作,兩天擠入一萬兩千名觀眾,尹祺導演、女主角周采詩、洪都拉斯與小小瑜不僅為電影到場宣傳造勢外,更加入紅白明星賽的運動比賽項目,第一天小小瑜特別為公益以嘉賓參加全壘打大賽,只要打中一球大魯閣棒壘球打擊練習場就捐贈一萬元給罕見疾病基金會,上場前雖然很緊張,但平常就有在大魯閣棒壘球打擊練習場訓練的小小瑜,神勇地打中兩球,後來她更情商球評楊清瓏教練上場為她打擊,最後大魯閣棒壘球打擊練習場現場捐贈十萬元給罕見疾病基金會,為首日全壘打大賽劃下完美句點。至於第二天,除了數百名粉絲集聚簽名外,洪都拉斯和周采詩也穿上《球來就打》電影球服,上球場參加九宮格大賽,兩人非常厲害地共投中五球,也一同為《球來就打》做足了電影宣傳!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