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即刻救援2》最真槍實彈的精彩搏鬥


知名的MTV電影Dailies網站甚至在標題上說:「不管你說的是哪種語言,對Dailie部落格來說,”連恩尼遜”這個名字就代表了—最招惹不起的(Badass)人!」

曾被英國EMPIRE封為「全球最性感男人前100名」之一的性格男星連恩尼遜從影多年參與過無數許多影片/舞台劇的演出,為他在全球贏得無數影迷的喜愛,無論劇情、動作、科幻、古裝、甚至是神話電影,在他精湛的演技詮釋下,每個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尤其在2008年推出了《即刻救援》後,席捲全球票房2.25億美金的驚人成績更為他奠立了動作片巨星的地位,當時並沒想過會有續集,未料電影編劇,大導演盧貝松以及另一位搭檔勞勃馬克凱曼《玩命快遞3》,卻認為機不可失,再度為連恩量身定做了第2集-《即刻救援2》,並加入更多驚險元素、更刺激火爆的劇情,要帶給所有影迷更驚心動魄的痛快過癮;全新電影預告也上線,搶先讓影迷欣賞部分精采動作畫面,歡迎大家上網欣賞,而這支全球同步發表的預告也在美國許多知名的網站引發熱烈討論,對於這位“全世界最酷男人”即將帶給大家的全新刺激,深表期待!

所有喜愛真槍實彈動作片的影迷對於《即刻救援2》的出現都感到熱血沸騰,馬上映入眼簾的是那位高大且身手矯健的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的俐落身手,以及他在第一集為了拯救女兒的精心策劃,和一步步直搗黃龍的膽識,緊湊的劇情讓影迷大嘆過癮,在最新預告陸續發佈後,知名的MTV電影Dailies網站甚至在標題上說:「不管你說的是哪種語言,對Dailie部落格來說,”連恩尼遜”這個名字就代表了—最招惹不起的(Badass)人!」還說「如果你就是走私販毒者、壞人,甚或國際恐怖份子的追隨者,都該對連恩尼遜感到害怕!」充分顯示了對《即刻救援2》的熱情,在全新的一集中,故事背景就在充滿異國情調的伊斯坦堡,會發生怎樣驚天動意的驚險旅程,也是大家所好奇的,眾人將再次看到布萊恩大展矯健的俐落身手,會如何和東歐的黑幫份子展開火爆對決? 連恩接受訪問時表示:「已到了連我都難以想像的瘋狂地步!」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