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即刻救援2》首周全球票房稱霸冠軍


2012年秋季最火爆震撼的《即刻救援2》,上週10/5(五)在台上映,台北市首周末2,500萬台幣,全台更衝破5,500萬新台幣,在全球各地30個國家,紛紛以驚人的票房冠軍數字稱霸全世界!

在全球景氣一片低靡的情況下,英雄主義彷彿成為王道! 由偶像明星連恩尼遜所主演的最新火爆動作鉅片-《即刻救援2》,果真一推出便強勢無法擋! 上映首周末就在全球各地30個國家(包括北美與加拿大)中,紛紛以驚人的票房冠軍數字稱霸全世界! 在北美市場部分,一舉衝破5,000萬美金,海外市場亦是人氣強強滾,在28個上映的國家都是以票房冠軍數字收場,直線飆破5,080萬美金;台灣區以不遑多讓,在台北市3天周末票房數字就升上2,500萬新台幣,全台目前累積為5,500新台幣,足見台灣觀眾對這部電影的熱烈期待!

當《即刻救援》第一集在2008年首度推出時,便創下全球破2.25億美元票房的驚人成績,男主角連恩尼遜就此在世人心中成為英雄偶像! 由大導演盧貝松所領軍的原班幕後製作團隊也聽見了影迷的聲音,接著便積極籌拍第二級,寫出了劇本後,便與連恩討論進行第2集的拍攝,還邀請到《玩命快遞3》《黑蘭煞》的動作派導演奧利維爾米加頓共同加持,並相中充滿異國風情的土耳其伊斯坦堡為全新故事景點,在這裡展開了一場90多分鐘毫無冷場的火爆刺激精彩追擊冒險,還加上了情報人員的諜對諜的懸疑鬥智,在首支預告推出後,便不斷受到全球影迷的烈討論,各種有趣的討論話題不斷圍繞整部電影,期待度持續升溫,到了正式上映時,就在這個剛結束的周末假期,席捲全球的亮麗票房數字,再次證明了一切,連恩也再度登上最佳英雄人物No.1代言人的寶座!!

即刻救援2》因為小琴的介入,反而使得整個情況更加複雜與狀況不斷,布萊恩面對更多的敵人與更強大的火力,是否能再度施展渾身絕技,讓家人脫困呢? 更令人意外的精采結局,請千萬別錯過!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