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台灣的榮耀再度發光


全片拍攝橫跨三大洲,並以台灣為主要拍攝地點,這一次,李安導演將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帶給全世界觀眾絕無僅有的心靈悸動以及視覺驚艷!

由金獎得主同時身為台灣之光的李安導演所親自執導的年度3D奇幻鉅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自從由20世紀福斯影片公司宣布開拍起,便不斷受到國際媒體的高度關注,由於是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力求完美的導演甚至帶著所有幕前幕後的一流團隊一路遠赴不同國家,主要在台灣、印度取景,並且在加拿大、美國等國家進行後製的工作,以力求呈現出電影中的絕美場景,也在這個時候,讓全世界的觀眾,能一睹台灣之美!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同時也是20世紀福斯影片公司的年度鉅獻! 為了力求慎重,福斯電影甚至在6月初起便在不同的電影上映時,搶先曝光部分電影畫面,讓北美區的觀眾首度驚艷不已! 福斯電影公司更決定,要在全世界零時差,正式向大家介紹《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精彩預告!

在這支精彩的預告裡,大家將首度見到電影中的2位靈魂人物,由李安欽點的新人蘇瑞吉沙瑪所飾演的少年Pi (Pi發音π),以及那隻充滿野性與靈性美感的孟加拉虎理查‧帕克,在這段傳奇的海上漂流旅程裡,有絕美的異國景色、海面風光、迷人的故事內容,尤其預告片尾的鯨魚縱身翻空,在充滿星光的夜晚,加上動人的配樂,令人目眩神迷,是李安導演從影多年來的第一部3D立體鉅片,也是20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在2012年底前的隆重鉅獻。他們即將為所有影迷帶來最難以想像的奇妙體驗,目前也有專業影人甚至預告這部電影將會是明年奧斯卡獎的黑馬之一,在這股未上映先轟動的情況下,《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出現也勢必將在年底吹起另一股話題風潮!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全球暢銷小說家楊?馬泰爾所撰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3D史詩奇幻鉅作,金獎導演李安親自執導,是敘述一位少年遭遇船難,在海上漂流227天,如何面對困境獲得重生的故事。如真似幻的海上歷險,少年與孟加拉虎亦敵亦友的情誼,透過鏡頭觸動人心。

首度結合3D科技,李安透過《少年Pi的奇幻漂流》引領觀眾進入前所未有的史詩冒險旅程,過程中充滿啟發並觸發心靈深處的感動,並藉由少年的探索之旅開啟觀眾全新視覺領域,跟隨著導演李安的卓越想像力以及鏡頭呈現,帶給觀眾超乎以往的3D聲光體驗!全片拍攝橫跨三大洲,並以台灣為主要拍攝地點,這一次,李安導演將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帶給全世界觀眾絕無僅有的心靈悸動以及視覺驚艷!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7/26